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声优群像]Seiyu On ICE (1)


「【居酒屋】墙上的电视里轮播着各种体育赛事。没有人注意到谁得了什么成绩,解说员提到了谁,谁就在他们身边。」

  

 

“啊、嗯……对方没有来,但无论怎么说我等到十一点也够意思了吧?明天还有训练,要是犯困可是会被教练骂的!”

“还训练训练的,你这么长时间一点成绩都没有,还不如早点回来接手家具店……”

“所以都说了!这不就要开始比赛了吗!也就不到半年的时间了,你再等等。”

“哎……我回头会再联系她妈妈的,不愿意好好工作至少谈恋爱要给我提上日程”

“我还是想自己去邂逅啊老妈!你就不要逼我了……”

啊,挂断了。

真是的,今天早上突然打来电话说给自己安排了相亲,对方定的地点在居酒屋不说,立约定时间都过了两个半小时也不见人来。哪有在居酒屋相亲的姑娘啊……依小野看,对方摆明了就是不想和他扯上什么关系。大概也是被逼无奈的情况下,才会勉强答应之后放鸽子吧。

啊……他的周末啊!这不完全就是被耽误了吗!!

“老板!再来一碟毛豆!”

深夜的居酒屋,一个面前堆起毛豆皮山的青年,和对面给他递来新毛豆的老板,以及不远处喝着扎啤的……也是青年吧。这么说起来老板也能算是青年,从气质上,仔细看了脸之后更觉得是青年了。

“呐小哥你身材不错啊?在练吗?真好啊”握着啤酒杯的人靠过来,毫无掩饰的接近用毛豆撒气的小野。不仅上来就像一个变态一样搭话,还伸手摸起小野的身体。可能是我的用词有点令人误解,在这里重新进行解释:变态大叔将手搭上小野的胳膊,捏捏肱二头肌又默默斜方肌。正要向背肌伸手的时候,被骚扰的小野终于想起来躲开了。向左移一个位置,对方也跟着移过来:“别那么见外嘛真是不错的身材啊,要不要了解一下花滑啊?非常好上手哦~”

“等、神谷你给我住手!”

终于,老板从帘子那一边出来的时候,小野觉得自己看见了救星。但是吧台的距离明显影响了老板施法的效果,名为神谷的男人没停下来,反而更往小野身上挂:“欸明明就很简单嘛而且还很帅,最适合小哥这种又帅身材又好的人了~”

“所以说,那是你的标准吧!好了你不要缠着人家了,真是不知道什么叫给人找麻烦!”

眼看着老板愣是从吧台上一把翻过来,总之用手锁住了神谷的肩膀让他动弹不得,满脸都是尬笑的老板对小野道着歉:“对不起啊客人,我现在就把他扔出去”

“不!那倒不用,没关系的。我确实是现役的花滑选手……这位先生……神谷先生说对了呢!难不成是爱好者吗?”

寂静。用嘈杂的劝酒声为背景,只属于这三个人的冻结。神谷突然安静下来,反而让小野不知所措。

“反正怎么看都不像职业的…”

“欸?您刚刚说什么?”

本来想凑过去好听清神谷的话,结果神谷又猛地抬头,对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吧台里的老板喊道:“呐铃村,果然我说花滑才不是只要技术就好了,脸也是很重要的!”

“好了我知道了!你好看你好看~总之你就是想说我丑对吧?随你的便。”

“没错、没错!你就是丑!小哥我跟你讲!你看这个人长得不好看,但是他可娶了那个赛季女子组的冠军啊!那么一个大美人,怎么被他拐走的我都不知道!!他什么都不告诉我,我居然是看新闻才知道的!很过分吧~”

“那确实是挺过分的呢。啊不过,我觉得老板也并不难看啦,整体都给人一种温柔的印象……”

“嗯?!那我呢!你说说,他那叫好看我叫什么?我好不好看?”

“好看是当然的。要用形容的话……是有天使的光环照耀着的感觉……”

喝醉了的神谷不明所以,只是用迷蒙的醉眼看着小野。他正盯着神谷的发顶,一会又顺着看向天花板,吧台的小吊灯就悬在神谷头顶不远的地方,将他的头发照成栗色,还换上天使的环。


tbc.


声优全员向冰上的尤里pa(?)半架空,年龄设定与现实相差甚远(比如你读到后来可能会发现诹游比野神要小不少……)2.5次元世界观(这一点也是读到后面就懂了)主cp是野神,但是每对cp都会有自己的场合(按章节走)附cp出场时再打tag,先提前说一下目前确认了的:诹游、铃村夫妇、良心认真。对花滑没有深刻研究,所以卡米亚的设定可能会有些非人……嗯,总之往下看下去吧。会争取两周至少更一话的(学业紧张)

评论
热度 ( 17 )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