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富裕】新婚

没有什么想法就是想写一下这些梗


傅杰迟来的生日贺文


1600+


 


“鲨a鱼ue,鲨a鱼ue!来来来过来过来”

今天的寿星傅韵哲穿着一身喜庆的红衣服,整个人浑身上下用俩字形容就是:膨胀!他膨胀的把鲨鱼call过来,然后把人拉到怀里坐在自己腿上。

  “来,给小爷亲一个”

  余沐阳不知为嘛今天也是一身喜庆的红色。这不逢年不过节的,你乍一看还真不知道俩人抽什么风,但是等你再看第二眼,你就会发现。嗯?有点奇怪。

  您二位感情是要结婚呐?

  余沐阳顺从的凑上去啄了傅韵哲的嘴唇一下,搂着傅韵哲的脖子乖巧的要命。林墨在后边翻了个白眼,干脆嚷嚷起来。

  “吉时已到!”

  所有人都搁这愣着了,林墨哥抽什么风?什么吉时?

  “林嘉浩莫文轩,你们过来,一会你们俩就一人架一个,这堂,他们拜也得拜,不拜也得拜!郑煜炜,一会你就接着我的喊,我去当高堂去了!”

  只听得郑煜炜清了清嗓子,学着林墨的腔调喊出来了下一句。

  “恭迎新人~”

  这会大厅的沙发上,林墨何洛洛孙亦航池忆四人已经假装端庄的就座了。富裕就算是再傻,也不可能到了这个地步还不懂这群人是在干嘛。神奇的是虽然是临时起意,大家却像是安排好了一样默契。方加成和小叶子上前毫不犹豫的把鲨鱼的帽檐狠狠一压,衣服帽子狠狠一盖,逃跑之前还喊了一句:“新娘子要把盖头盖好哦!”

  余沐阳红着脸(虽然你看不见他的脸是否是红的)害羞的喊了一句:“你才是新娘子!方加成你全家都是新娘子!”虽然这么说着,鲨鱼却没有把帽子掀开来。傅韵哲屁颠屁颠的跑过来让鲨鱼挽着自己的手,脸上洋溢着寿星的骄傲。

  大家分列成两排站在大厅两侧齐齐的给二人让出了条红毯。余沐阳就这么挽着傅韵哲的手臂,两个人行至沙发前。

  黄锐和小双不知什么时候在沙发上也挤了个位子。

  “一拜天地~”

  郑煜炜双手交叉自然下垂,喊麦一般的继续叫着。

  余沐阳还有点害羞,不肯弯下身子。林嘉浩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鲨鱼的头往下按。

  “干什么啊!林嘉浩!我警告你不许碰他!啊,碰坏了你可赔不起!”傅韵哲装凶的指着林嘉浩,宠溺的摸了摸余沐阳的头,问了一句:“疼吗?”

  余沐阳摇了摇头,可想而知帽檐地下的那张脸有多红。

  郑煜炜性子急,清了清嗓子提了一个声调又喊了一遍:“一拜天地!”

  两个人兢兢业业的拜了,等着后续。

  “二拜高堂~”

  两个人又拜了并不是高堂的高堂,沙发上的六个幼稚鬼欢欣雀跃的拍着手高兴着。

  “夫妻对拜~”

  下一步该干什么?该不会要送入洞房?

  “算了,不搞幺蛾子”郑煜炜想,于是他喊:“寿星切蛋糕!”

  一众小孩连同两个老年人都跑去吃蛋糕去了,傅韵哲还站在原地,他讲余沐阳扣着脸的帽子拿开,鸭舌帽也扔到一边,捧着他的脑袋很凶很凶的啃上去。余沐阳被亲了个猝不及防,差点踉跄几下要摔倒。好在傅韵哲的反应足够快,把余沐阳拦进怀里揉好了不影响他继续亲。这么美好的时刻当然是被摄像大哥录了下来,但是突然,一个恐怖的黑影打破了美好。

  “啊!”余沐阳惨叫一声,右边的脸颊上对了一大坨奶油。而罪魁祸首林墨则已经跑出去几米外了。傅韵哲气不过自己宝贝被欺负,把余沐阳脸颊上的奶油圈进嘴里,转身大喊到:“林墨哥你站住!不许欺负鲨a鱼ue!”

  余沐阳站在原地愣着,半晌害羞的开始傻笑。摸摸脸颊,滑滑热热的触感还在,之间还有奶油的滑腻感觉。口腔刚刚被傅韵哲哪吒闹海了一番,现在还有一点温热。

  “啪叽”又一块奶油落在左脸颊上,和刚刚的那一块形成了对称。余沐阳回过神,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不是别人,正是刚刚嚷着要给自己报仇的傅韵哲。

  “傅!韵|(降声调)!哲/(扬声调)!!!”


  玩累了的小孩们不顾桌子上的一片狼藉,东倒西歪的就躺在大厅的椅子和沙发上休息去了。闫钶还不想闲着,从背包里变戏法似的掏出了一盒pocky。

  “玩不玩~”

  众人马上开始起哄,中枪的第一对理所当然是今天的“新婚夫夫”富裕。

  “来来来,是男子汉就别说废话哈,来,闹个洞房哈”闫钶掏出一根pocky横在两个人中间,如此说道。傅韵哲二话没说叼住一段,朝另一段的鲨鱼飞了个媚眼儿。

  余沐阳也凑过去咬住。

  然后易安学子们见证了世界上最快结束的一场pocky game。傅韵哲几下咬断饼干,直接往余沐阳的嘴上亲了过去。

  “切~没意思没意思,双哥!小黄哥!你们俩来一局!”莫文轩转头嚷嚷个不停,余沐阳抹了抹嘴角,悄悄地没有说话。

  “害羞什么,以后小爷天天得亲你个够才行!”


  易安幼儿园今天开业了,园长是傅韵哲和他的新婚丈夫余沐阳。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