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明月天涯 下

我竟然熬夜三更!
本来想写成一拜天地那种,但是觉得不妥啊不妥
两个人是皇上赐婚!
墨皇实锤!
小兰严邈邈客串~
傅某造型参见明月天涯,鱼某造型参见少年游
我今天竟然写了3000+!
你们可以早点看到限定了!先来吃醋!





与你游于坊间,再不觉得尘世喧嚣。


“从我出生开始就没离开过那片桃花源,小时候母亲告诉我外面是很无聊的,而且很危险。”余沐阳蹲在河边,用柳树枝慢慢的拨弄着河水。河上的花灯星星点点,最近的一个顺着水波慢慢的飘走,照在余沐阳脸上的橙光慢慢暗下去。傅韵哲还穿着一身黑衣,凝视着余沐阳安静的侧脸。长长的睫毛慢慢的抖动着,像是把光都遮住了。

“外面是很危险,但也很美好。”

“那得看跟什么人咯”余沐阳转过头来,无预警的笑了起来。唇角的弧度实在是美好,让傅韵哲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比如跟我”傅韵哲掩饰尴尬的臭屁起来。却被余沐阳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那你还打不过我呢!”

“哪有打不过!只是你破了记录而已。更何况那会我的毒还没解完!”

余沐阳又把头转回去,下巴垫在了两个膝盖之间。胳膊直直的搭在膝盖上,乖巧极了。

“回客栈吧,明天还要赶路呢”

“嗯”余沐阳站起来扔掉了柳枝,牵住了傅韵哲腰带的小尾巴。

“开路吧!江湖第一”

“原来之前称第一的那个崩子不是说傅韵哲已经被他杀了吗?可是这人不是好好的站在这里吗?”

“这算是白费功夫了”

两个人一路披荆斩棘,最后带领许多因为这个帮派而家庭支离破碎的人直捣黄龙,为了朝廷都立了大功。朝廷召二人进宫。动身的前夜,余沐阳兴高采烈的抱住傅韵哲的胳膊,心心念念道:“终于可以去京城了!”

傅韵哲拍了拍余沐阳的额头,用微笑掩盖了心底的忧虑。

“特将兰公主和文公主分别许配给傅韵哲与余沐阳”

两人跪在地上拜着受命,在太监还没读完的时候,就鼓起勇气打断。

“皇上,两位公主配我二人蛮夷实在不妥,请皇上三思而后行。”

“爱卿说笑了,二位都是翩翩公子,何来蛮夷,莫要拘谨~”皇上假装听不懂傅韵哲言外之意,豪放笑笑,却被傅韵哲接了话。

“不瞒皇上声鉴了,其实我与余沐阳早已私定终身……”

“二人都是大丈夫,何来结发之言”

“此话绝无半点虚假”

朝堂之上,傅韵哲中气十足一句,使坐在龙椅上的林墨动摇了。

他叹了一口气,转过头去冲着头还磕在地上的余沐阳。

“余公子,此事当真?”

余沐阳行了一套礼,毕恭毕敬的跪着答到:“回皇上,我与傅公子两情相悦,从无强迫与利益之谈。此情若是长久,又何奈荣华富贵。”

此次召见不欢而散。林墨行至帘后,小兰和小文马上围过来扶住他,都柔声喊“父皇”

“岂有此理,两个男人谈何结发!”

“父皇……”小兰开口想要讲话,却被小文制止住了。

“父皇,您消消气,好生歇着吧。此事由我二人再做决断如何。”

“罢罢罢,你俩的婚事,由你俩去吧。”

“何来以理服人?”

“为什么男子没有情爱之权?”

“我看他二人着实相配”

“女儿还是愿意嫁给宫内之人”

“女儿也是,正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这是父皇您从小教我们的。”

“给他二人万两黄金,打发回桃花源吧。记住,莫得二人身体抱恙”

评论 ( 4 )
热度 ( 52 )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