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TF飞车了解一下


是给 @假装没有少女心の老燃 燃某的惊喜生贺~
开不开心!高不高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顺便推一下热心市民燃女士的小号(?) @老燃的故事箱

激情码字2000+
有达鑫一句话串场,有姿姿Tina友情客串
沉迷某某飞车无法自拔,甚至氪金14钱
食用愉快

 
 
正文开始

 

  没有什么是一局TF飞车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局。


  小喇叭
  提提娜娜 
  “处cp挂戒指的有吗?”
  简简单单
  “奔现吗?”
  提提娜娜
  “奔”
  简简单单
  “再见”
  第101次碰壁的贺峻霖对着手机屏幕按了静止键。
  “为什么借口总是不能奔现呢,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
  我贺峻霖,就指望着通过这条手段逃脱公司的束缚了。没想到却一次次撞到南墙......
  正在贺峻霖想要放弃的时候,右上角的一排小图标里,那个有重影敖子逸的半身像的图标右上角突然出现了一个小红点。贺峻霖心灰意冷的点开图标,找到了申请列表。
  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爷我爱你
  “处cp,可奔现哦~”
  贺峻霖定睛一看,双眼马上冒出金光。他静叫着跳起来,举着自己的手机振臂欢呼。
  “我有cp了!我有cp了!”
  他激动的亲了一口自己的手机,然后用此生最大的按手机屏幕的力度将“同意”键按了下去。

  敖子逸,这个15岁的少年,终于有cp了。这是他的第一个cp,但他不知道的是,这也会是他的最后一个cp,甚至还是他的第一任恋人,也是最后一任。
  那是后话啦~哎呀现在当然是来看看这俩人组cp挂戒指之后的相关了啦!可是你可能会疑惑,为什么两个男的可以组cp呢?
  这就要从TF飞车的设计理念讲起了。
  TF飞车,是一款隐藏性别隐藏性格专门为全世界网友提供交友和游戏的神奇平台。秉承着要搞出世界上最好的脆皮鸭的理念其公司还没发觉动用全部财力人力物力来研发和上市这款游戏,没想到一炮而红,一举成名,迄今为止已经成就了千千万万对死给和李李。
  至于敖子逸和贺峻霖,他们只是千万分之一罢了咯,这自然不在话下。
  提提娜娜
  “亲爱的咱们出来见一面好吗?”
  三三三三三三三爷我爱你
  “好的,没准咱们在某天逛解放碑的时候就见过了呢!”
  提提娜娜
  “嗯嗯”
  “亲爱的咱们在哪见面啊”
  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爷我爱你
  “长江国际吧,那里离我家挺近的。”
  提提娜娜
  “我公司就在那里诶!”
  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爷我爱你
  “这么巧吗!咱俩真的是太有缘了!”
  提提娜娜
  “嗯嗯,我就说咱们是天选cp,最近好几场的最炫cp都是咱们!”
  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爷我爱你
  “电话给我留一下吧”
  提提娜娜
  “10110010101”
  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爷我爱你
  “收下咯~那,明天见!”
  提提娜娜
  “嗯!”

  被爱情懵逼了双眼皮贴的贺峻霖并没有发现自己没有留对方的电话。

  第二天说来就来(???),敖子逸早早等在了长江国际的楼底下。很快,站在空场中央的敖子逸的目光锁定了一个在荫凉下徘徊的女孩。这女孩骨骼清奇,一头棕褐色短发。清爽的蓝色薄纱外套,粉色的碎花连衣裙,是他爱的样子。于是敖子逸立马掏出手机,拨通了那个电话。
  几乎是拨通的同时,女孩也像听到了手机铃声,开始翻找自己的手机。
  敖子逸心下一喜,立马狂奔过去。直到到了女孩面前才猛的刹车。
  “宝贝!”
  他激动的叫到。
  女孩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又看了看敖子逸手机的拨号页面,脸上瞬间扬起了笑。
  “亲爱的我可算是见到你了!你好帅啊!”女孩也叫起来。
  “你也很美。”
  敖子逸低下头对着那张精致的小脸,情不自禁的想要吻下去。却被女孩用两个手指并拢堵住嘴唇。
  “什么都不说就想亲?哇你个变态!”
  “不不不宝贝我错了!”
  女孩扭过头去,于是敖子逸拽着她说:“乖,我带你去附近最好的咖啡店!”
  女孩这才罢休,乖乖跟着他走。
  “宝贝你叫什么名字啊?”
  “你先说你的嘛~”
  “我叫敖子逸。”
  “昂,我叫Tina。”
  “诶?你没有姓氏的吗?”
  “没有啊!我是混血。”

  这边敖姿姿终于在广场上看到了一个看的过去的男生,于是她播出电话,果不其然看到那男生拿起手机。
  “hey小帅哥!我在这!”敖姿姿挥挥手,跑过去冲到贺峻霖怀里。
  “你就是TF飞车的?。”
  “嗯嗯!”敖姿姿兴奋的哼到,旋即又说:“我叫敖姿姿,咱们一起去附近的咖啡馆吧!”
  “嗯好。我叫贺峻霖。”
  “走啦走啦~”

“诶三爷你也在啊!”贺峻霖进了咖啡厅,马上就瞅见了正对着门坐的敖子逸。于是他招手,带着敖姿姿走过去。
  三爷一抬头,Tina也顺着声音看过去。于是咖啡厅里顿时响起两个声音:“哥!”“哥?!!”
  这好好坐下来了解一番之后才知道,原来敖姿姿是敖子逸的表妹,而Tina则是贺峻霖的堂姐。
  得,现在变成敖子逸和贺峻霖并排坐着,接受姿姿和Tina目光的审视,有点见家长的赶脚?
  “我~们今天还得训练,先走了。你们,你们慢慢聊蛤!”最后还是敖子逸拽起贺峻霖的手腕,才摆脱了这个(并不)尴尬的局面。
  两个留下来的两个腐女相视一笑,开始言谈甚欢。
  “你和我哥怎么认识的?”
  “TF飞车啊!匿名交友贼带感!”
  “诶我也是啊!来来交换情报!”
  于是两个人默契的交换手机,打开了TF飞车。下面的事情,可谓是:“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忽然暴风~雨”是Tina最先发现的,她推了推沉浸在剧情中的敖姿姿,手指点上屏幕。
  “姐,这个是我的账号!”
  。。。
  。。。
  。。。
  “什么!老丁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啊!我还以为我搞到漂亮妹子了!结果居然是贺峻霖!”敖子逸趴在练习室的镜子上,贺峻霖则生无可恋的对着练习室的黑墙沉默。
  “你之前也没问我嘛!再说你上外面去搞什么,还网恋!直接在公司里找一个不好吗!你看我和陈玺达不是也挺好的!”
  “呜呜呜”敖子逸还在哭天抢地。老丁受不了,就拉着陈玺达出去了。
  “敖子逸。”贺峻霖在沉默中突然开了口,低气压的唤他。
  “蛤?~”
  “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我没有!”
  “那你这么悲伤,干脆你去和Tina试试好了,我看你俩挺配的。”
  “别别别!你可别这么说!我......”
  “所以我还是喜欢你的嘛,那个在TF飞车上和我挂cp的你。”
 

恭喜男男/女女嘉宾牵手成功!

 

评论 ( 6 )
热度 ( 49 )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