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吃鸡系列-《去你的半糖主义》

支持一下咯(摸下巴)

陶亭TT:

 我叫陶亭,是N港最有名的也是整个绝地海岛最有名的面包店的员工,我的职位是蛋糕师。


 ???什么?!!我凭什么发了这种文我就是单身狗???我老公,你怕是不知道我老公是谁。我老公是P城城政府头头敖某的男朋友贺某的好基友张某的竹马陈某!


 什么陈某,陈泗旭!


[莫打我,左思右想之后实在是懒了]


 我的生活本来是一帆风顺的,每天静静瞅着一群神奇的孩子们在我们的领地上打来打去,对我们视而不见(其实是看不见我们)。因为我男朋友是M城城政府的头头所以没有人敢对我怎样。每个人都是毕恭毕敬,不敢怠慢。虽然我也没有炫耀的意思吧,但展逸文这个人真的是个特例中的特例。


诉苦开始。


第一次见展逸文,当时我和面包店的另一个蛋糕师孙亦航正在一起做K城回归仪式的大单子,结果那厢一个可爱的男孩蹦蹦跳跳的冲进了面包房,轻车熟路的穿上制服跑进了蛋糕间。


“哥~”


你说他要是就叫声哥还没事,关键是就这一个字还叫的一拐八道弯,啧。


我自来熟的手里一边搅着奶油一边转头问孙亦航道:“航哥,你什么时候有了个弟弟啊?”


等我定睛一看,那个孙亦航的弟弟直接把下巴架在了孙亦航的肩膀上,鼓着嘴的样子贼可爱。孙亦航也转过头来对我笑,说:“嗨,小孩子乱认的。他是我邻居的孩子,叫展逸文。”他垂下眼帘去瞅展逸文,一挑下巴,说:“叫陶姐”


我本来是笑嘻嘻的等着,结果我眯着眼睛去看那孩子时,那孩子直接给了我一个白眼。


我天!你知不知道陈泗旭是谁?!!


不不不,我不是这样的人,我不能这样说。冷静,冷静。


我和孙亦航相视一尬笑。


然后我就看着展逸文对我视而不见,一直趴在孙亦航肩膀上肆意卖萌,一会指着桌子上的这个材料,一会指着桌子上的那个材料。


“哥我要吃这个!”


“哥我要吃那个!”


孙亦航有求必应的不断给团子投食,我就在一边危险的眯眯眼,假装冷静的做我的单子。


“吃吃吃,就知道吃!不给你吃了!”孙亦航假装恼怒的冲着展逸文温柔的喊到,展逸文竟然扭起身子撒起娇来了。“不嘛不嘛~哥你最好了!我要吃那个巧克力!”


我的头上暴起了青筋(???)


“航哥”我叫到。


“嗯?”孙亦航一边给他弟投食一边问我。


“你这材料钱怎么算啊。”





打破沉默的是电话铃声。


“啊~~春天的芭蕾~~~”


。。。是P港管事的林墨叫他。于是他急匆匆的对我嘱咐了一句:“我先走了啊,这里麻烦你了!”就一溜烟没影了。


我转过去想继续做蛋糕,却意外的发现展逸文不仅没跟着他哥走,还站在那里盯着我。


“我警告你。”他的嘴角抽动,脸黑的要死,整个人带上了一种恐怖的赶脚,恐怖到让我想大声呼唤我的泗旭。


“别,打,我,哥,的,主,意。”


表情贼认真。


。。。


我瞬间笑开了,捧着脸笑的不能自己。


“小文,我跟你讲。”好不容易平息下来,我吁了口气对着他讲到。


“我,我已经结婚啦!”


现在想起来,展逸文尴尬的表情像一个大染缸一样,把所有表情杂糅在一起的样子,还能使我笑到停不下来。


他的表情瞬间明朗了,他喊到“我明白了!”然后站成军姿对着我深深鞠了一个100°躬。


“陶姨!对不起!”

评论
热度 ( 36 )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