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双子x你]圣夜的拉普拉斯 03

*改写弗雷德死亡结局

*接上文



  你知道自己会醒来,你也知道自己会在哪。扬起隐形斗篷,你站在凤凰社与食死徒对峙的吊桥另一侧,揪住斗篷,握住你焕然一新的魔杖。

  “阿瓦达索命”

  所有人都看向了你,卢平,唐克斯,其他的凤凰社成员,还有那些食死徒,所有人都不相信一个霍格沃茨的学生可以用如此沉着的声音,平稳而有力的使出索命咒。

  按照斯内普教授的话说,你们这些无忧无虑的学生,就算念出禁咒,那威力也不够削掉伏地魔的一根小指,更别提让任何人毙命。

  而被击中的食死徒已经身子翻过吊桥,坠下高塔,没过多久地面传来空洞的闷响,没有一声尖叫响起。

  你无声用了扫帚飞来,在众人的注视下侧坐在上面,离开高塔。身后的光又闪起来,你心如乱麻,已经不在乎身后在发生什么了。只是乘着扫帚,把自己留在庭院走廊那。

  弗雷德照常出现,你不知道他是从哪个方向,但他远远的看到你,便一路小跑过来。那动作简直像一只大型犬,在麻瓜世界叫做金毛的犬种。

  “亲爱的,我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

  “我正在这里等你”

  你亲吻他两边的脸颊,邀请他一起坐下。本来以为他会说,他得去支援什么的,但他很顺从的坐下了。高大的身体不再挡住你面前的阳光,但把肩膀借给你靠,那正是你需要的。

  “亲爱的,我必须要告诉你”

  你小声地用嗯慢慢的回答。大概是和昨天一样,表白的话题,你想。

  “我不知道那是梦还是什么”

  “假定那是梦”

  “我梦到你为了救我,第一次使用了不可饶恕咒”

  你的呼吸停滞一秒。

  “但……又好像不是第一次。你好像很熟练了,我看到你的魔杖发出粉色的光,不是绿色。”

  “我还看到你在我面前一次次死去……但我的记忆总是断的很突然……衔接起来也并不容易……”

  ……

  寂静在你们之中徘徊,直到他鼓足勇气开口。

  “我想让你现在离开霍格沃茨,我不希望你受伤。”

  他的心脏鼓动着,他活着告诉你这些。昨天你还伏在他没有温度没有跳动的胸口吻他,今天他用手揽着你,对你说出和昨天不一样的告白。

  你静静的听着,准确的来说是不知如何反应了。

  “我不能走,我不能让你死”

  你攥紧魔杖,眼前好像看到了异样索命咒粉色的光芒一样。

  “我不一定会死,但我绝对不能让你有任何的三长两短,我爱你!”

  “你会死!”

  再也无法抑制,你站了起来。再次面对他紧锁的眉头,这次你却忍住了眼泪。

  “你会死,我也确实用了不可饶恕咒”

  “我还有资格被你爱吗?”

  “而且我还是没能救下你,我还是要看着你在我眼前死去”

  他锁着眉听你说完,憋出一句。

  “所以这些都是真的?”

  你被惊醒,因为情绪化和他说了太多,这样不是反而将自己难堪的一面暴露给他吗!你后悔到想要撕烂自己的嘴,好不再说出任何不该说的话。

  面对你不置可否的沉默,他显得难以置信。

  “我不能相信”

  “你当然会不想相信,我甚至都不觉得我会用不可饶恕咒”

  你又陷入困境的自责之中,双手抱头欲哭无泪。但他拉起你的手,将你的注意力拉回到他身上。

  “不……我不敢相信你会为了我做这么多……”

  “我不知道你怎么做到的这些,但是我必须跟你说”

  “谢谢你,亲爱的……”

  你扭着头,但他就这样弯下来亲了你的脸颊。冰似乎融化了一些,好像斯莱特林宿舍的玻璃被逐个打破,只不过淹没你的是弗雷德的温柔,而不是冰冷的黑湖水。

  还是在走廊边的椅子上坐着,你和他解释所发生的一切。昂长的学术演讲之后,你本以为他会对这件事的真实性抱有怀疑,但他却只是点了点头。你们的双手紧握着,放在凑在一起的膝盖上。

  “你知道……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用不可饶恕咒的时候,我觉得你快要哭了……”

  他用指腹蹭过你的眼睑,说道。

  “我觉得我当时可能已经在哭了”你答到。

  “不……我看到你的手在颤抖,眼睛根本不敢离开那个食死徒,你一定很忐忑……所以我脑子里想的只是想要抱住你……”

  他说的又慢又轻,仿佛听不到正门传来的战斗的声音与尖叫。但你知道,你们需要这样的时间。你无法说出认同的话,那样好像在夸大自己的功劳,但也无法否认,毕竟你当时真的很害怕很犹豫,但你认为救他更重要,于是你的动作十分坚决。

  “我没想到那让你的努力白费了,抱歉……”

  他吻上来,盯着你的眼睛良久,然后你们相视而笑。

  “你认为所有人都会记得吗?”

  你问到。

  “我不觉得,除了你以外,所有人都在重复当天做过的事,至少从一开始是,后来就有一点改变。”

  你点点头。

  “没准就因为我们那时候在接吻,所以我也有了记忆!”

  你把这句话当成了玩笑,殊不知若梅林听了这句话一定会想要把弗雷德收做自己的门徒。

  无论怎样,你们都笑了。他看起来那么甜,果然没有任何的变化。手也那么暖,握着你让你感到安心。

  “既然没有问题,那我们就来做个计划吧”

  你这次忍住了眼泪,抿着嘴唇看向他。

  “嗯”他点头。

  “这可不是一个人的事,我也得回答你的心情不是吗?”

  对着他耀眼的笑容,你的余光看到一抹绿色,于是你凑近他,吻上去。

  “明天见”

  “明天见”他也这么说。垂下的眼帘温柔至极,若不是疼痛,这个吻大概会像你们的初吻一样令人心动。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1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