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宇治茶梅威士忌》01

 日系纯原创,杀手谈恋爱。半架空,bg连载。



         钢琴是你最好的武器……

 “老师会拉小提琴吗?”

 “不会哦”

 鞠子看了一眼墙角立着的琴盒,没有追加其他的问题。她从琴上收起散落的谱子,装进背包里。转而问老师:“我什么时候才能像老师一样收到代理商送的琴呀……”

 长谷部微笑着帮鞠子系上衬衫的风纪扣和领结。

 “你的话一定能做到的”

 出了琴房,铺着木地板的走廊两侧全部是风格迥异的日式木门。长谷部问道:“自己回去吗?”

 “父亲会来接我,大概。”

 穿着学校制服的鞠子和穿着和服的长谷部一起立于长谷部家的门口,十七岁的少女问她的老师:“母亲……不想让我做警察。但是我也想像父亲那样,帮助老师。”

 “你的成绩一定能考上好大学,不如做政客吧”

 “诶……多无聊”

 “无论是我还是你母亲都不希望你和这一片扯上关系,还是去东京吧。”

 “东京也有和老师不相上下的名杀手哦,而且还有无头骑士”

 “我以为你在说正经话呢,原来不是啊”

 “DRRR我也看完了,很好看”

 “接下来可以去看看博多豚骨拉面哦”

 “前两天因为无聊就去看了ACCA十三区监察课”

 “果然还是想做公务员吗……”

 “不是哦,想试着抽烟”

 “哈哈哈哈哈哈,你父亲会打你哦”

 但是鞠子从外套内侧的胸袋里摸出一个烟盒,顶出一根给长谷部。看着她抽出那一支衔在唇间,为她点上火。

 “这也是上流社会必备的技能”

 对着鞠子怀疑的目光,长谷部解释道。

 收起烟盒,鞠子回答:“想干的事情太多了,就不知道该怎么选了。“

 “情报贩子呢?你的气质很适合哦”

 “我有同学已经在做情报贩子了。”

 “那助手怎么样?”

 “……”

 长谷部的心里已经有数了。如果回答不是无聊或者直接不想的话,不是想做就是已经在做了。

 “普通——”

 啊,解锁了全新词汇。

 鞠子被管家接走后,长谷部进了屋。把烟随手按在烟灰缸里,感叹道:“这孩子明明才刚打算学,竟然买了这么呛的,还贵!”

 在衣柜前徘徊了一会,拿出一件酒红的格裙还有一件白衬衫,想了想没有系领结。

 制服杀手啊……日常喜欢穿制服还好,要是穿的随便了又没有标志性,要是穿了lolita的话可是太破费了……幸亏是制服。

 将小刀和刀鞘的绑带系在大腿上,看了一眼自己空了的银色烟盒,把目光看向柜子。从中国黑帮送的茶烟,北海道的委托人送的水果烟,英国那边的朋友送的各种各样的条烟整齐的摆在那。长谷部驻足一会,最后拆了一盒红白色包装的,将烟盒填充了一扇半。

 偶尔耍耍帅也不是不可以,要让那些个人看看所谓的制服杀手虽然喜欢穿制服但真真不是高中生了!

 从浴室的镜柜里拿出一瓶染发剂,挑出额前一侧的一缕刘海,用指尖沾上一点抹在上面。等到那一缕基本被染料浸湿之后用保鲜膜裹住,把手上的颜料洗净,没过一会就可以把保鲜膜摘下来了。长谷部把那一小撮用吹风机吹干,随便揣了几张纸币在口袋里坐上了新干线。今天要去东京见一个委托人,还能顺便解决几桩订单。

 “啊,孔雀小姐,欢迎欢迎”

 “请坐请坐”

 “这是目标的资料,过目一下吧。”

 简单的看过之后,长谷部摘下了口罩。从兜里掏出烟盒,展开给委托人。他大概是抱有警惕,没有接受。于是她抽出一根,在众人的注视之下点上。

 “我想要的东西……知道是什么吗”

 “啊~既然拜托你来的话,当然知道你想要什么。正好我从英国回来之前和当地的人有过交流,获得了一些情报。”

 她低下头将烟按灭在烟灰缸里,再把没烧尽的部分拆开,把内容物抖进委托人的瓷杯。

“你!”

 那人立马伸手拦下手下,将杯子端起来从容地喝了一口。

 委托人笑了,看着长谷部收拾起资料离开。

 “大哥!她那样羞辱你,你为什么还能容忍啊!”

 “羞辱?”

 “当然了啊!”

 “哈哈,那不是羞辱哟”说着,他甚至又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水,吓得下属不敢吱声。

 “因为,这是茶嘛”

 稍微有点孩子气,对委托人的态度很较真的雇佣杀手,因为工作时穿着制服而被人们成为制服杀手(制服殺し屋)。后缀名孔雀是来自她额前的一缕孔雀绿的头发,位置经常有细微的变化,大概是自己染的。虽然说是本理应让人闻风丧胆的名杀手,但没人对孔雀怕的起来。见过她一面的人都说她是一名面相十分温柔的女性,根本看不出来是个杀手。稍微有点像都市传说,因为人们对她的描述不尽相同,到底还是有一点迷幻的感觉。杀手端正的坐在临街的咖啡店里,等待着什么人。

 “欸你看那个,不是制服杀手吗?”

 “嗯?只是普通的高中生吧……”

 “不是啦,你看她的刘海里有一撮绿色的!就是孔雀!”

 长谷部端起杯子浅浅抿一口杯子里还烫的咖啡,不自觉地用指节蹭了下鼻子。作为杀手出名也已经两年多了,她还是没有习惯。要见面的人是个东京的情报贩子,长谷部对于这人的选址本就已经极其不满了,居然还迟到!

 路人的讨论引起了更多投向自己的目光,长谷部困扰的不行,只能点上一根烟企图用装狠来驱散围观的人。

 “好漂亮……”

 “抽烟也这么优雅!”

 长谷部不禁扶额。现在的日本人越来越没底线了吗?对于杀人如麻的角色竟然还能淡然的赞赏……如果他也能对着这个我赞赏那就再好不过了。

 嘛,那大概是不可能了。

 “哟,和歌酱,好久不见啦。对不起哈,路上拖了点时间……事实上我现在正在被人追杀呢”

 “情报贩子也会被追杀吗?”

 “那是当然,不过这个地方比较显眼,他们大概不会在大街上下手。“

 “这么说的话,交换条件就是帮你摆脱追杀的人了吧?”

 “欸,当然。我给你带来了安元家的资料,是关于他们家在全世界的产业分布,管理每个地区的负责人。但是除了老三以外其他人都没有照片资料,好像就算是视察也不出面的那种……老大也有一些模糊的,大概是花钱垄断了才能达到这种效果。

 藤原晃口中的老三,名叫安元利明。是一个漫画作家,不过也兼任自己作品的轻小说编写。从照片上看起来是个文静略带弱气的宅男,某些地方还是能看出和他的相似之处……

 “啊还有,老二和老四名字是缺失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些都不算重要的。长谷部想,只要是知道了他们家企业涉及的范围和业务,就能顺藤摸瓜找到更多关于他的消息。

 “嘛,姑且算是合格了。”

 “那……”

 看着远处逐渐走过来不怀好意的一堆人,晃冒着冷汗向长谷部请求。她也顺着看过去:“啊,我今天只带了一把匕首,会不会打不过……”

 “姐姐???你可是职业杀手,怎么可以不带好顺手的武器???”

 “我今天是来跑活的,哪知道你会被人追杀?”

 “我!”

 “啧”只见她站起身,稍稍活动了一下身体。把烟按在烟灰缸里,赤手空拳的走向那明显是来打人的一堆小混混。

 “等……”

 “别担心,如果不担心胖次的问题,我大概就能应付过来了!”

 她故意这样说着,眼前这些看起来有不少处男的混混团体红了一半。晃惊讶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和路人一样惊讶的呆看着。

 “呐,能不能跟我说说是谁要杀那个家伙?”

 “你知道了也没差!”

 “我只是想加个黑名单……”细弱的胳膊挡下一记从背后来的重拳,长谷部吃痛的甩甩左手,明显是不高兴了。第一炮已经被打响,这场架就没有不打的选择了。对方手里拿着基本拿着棍棒,并没有尖锐的武器,长谷部也就没有拔刀。在新宿的街头,一场群殴开始了。

 “啊!好厉害!”

 “为什么这一帮大男人要打一个女人啊?”

 “有没有人报警啊?”

 啧,报警了可就麻烦了。长谷部这样想着,大概扫了一眼还能站起来的人,甚至腾出一只手打了个电话。

 “借”了对面的棍子之后就变得轻松起来了,她没有使劲瞄准要害攻击,给自己也稍微溜了余地。“池原先生?我是长谷部,那个……我在新宿遇到了点麻烦。放心不是杀人,是被小混混找茬了。麻烦您了。嗯,差不多完事了。哈哈好,这就走啦~嗯嗯。啊对了,鞠子这周上课状态挺好的,在家稍微练习就好了,不然比赛时候会紧张。嗯,就这样,再见。”

 正好在电话挂掉的时候,回过神的藤原晃发现长谷部竟然已经把那些人清理干净,赶紧收拾起桌子上摊开的资料,冲着她喊道:“快走吧!”

 长谷部闻言跟着已经开始行动的晃,穿着高跟鞋的她没费多少力气就追上了晃。

 “好厉害……”

 晃说这些人应该是安元家公司雇来的,长谷部却不尽同意。倒不是说她相信安元家不会这么做……

 “那些人真是雇来杀你的?就那水平还雇佣吗?”

 晃也露出不确定的表情,想了想说:

 “没准是来吓唬我的”

 长谷部不想理他了,径直抢过资料离开。

 “欸?不是说好要保护我作为交换的吗??”

 “我今天大概要在东京留宿,有事就给我打电话吧”

 “那你住在哪?”

 “康裕家”

 对于这个陌生的称呼,藤原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笑了。

 看来她的心情不是一般的好啊。

 “呐裕亲,我想做一把刀”

 “嗯?啊,为什么”

 “因为你看啊,用日本刀的人不都显得异常帅气吗?杏里呀马场呀~我要是也能像杏里一样从身体里掏出一把刀,就不用过安检啦!”

 “欸?你想的是这个吗?”

 “说实在的,我一个柔弱女子在这么大一个城市里生活,也没有可以防身的本事。我的心灵多脆弱啊,说不定哪天临也大人就来诱骗我自杀了~”

 “为什么是临也?你难道不是刚刚看完博多吗?”

 “相比起小蘑菇的话,临也大人才是我的菜~”

 “别想了,咱们这的杀手比例连百分之一都不到。”

 在京都这个远离喧嚣的大城市,更多的不是杀手而是旅客。她也只是一个有着普通身份的中国公民而已,不是被卖到这里,只是顺从自己的意愿扑进憧憬的怀抱而已。

 “那violet的机械手呢?不要一整个胳膊也好,一只手就好,左手吧!”

 “因为你左手太重了?”

 “嗯嗯!”

 “那样难道不会更重吗?况且失去了对琴键的感触,对于那些耍小聪明的地方就无法应对了吧?唯独这个别想了,想想其他的。”

 “那我要制服!上次我给你看的那套短西服!”

 仰起头,胳膊被头顶的转动而压到的康裕露出极其痛苦的表情,和歌赶紧抬起脑袋想让他活动一下手臂,这时候门铃响了。第二次没来得及说话的康裕嘴里发出一个音节,本来想要伸手拉住和歌的衣袖,但最后还是放下。

 算了,让她去吧。

 是快递。和歌送走了快递员后开始尖叫着唱歌,也不知道她唱的是什么,但总之很好听,证明她心情很好。包装上写的地址是个人住址,袋子里面软软的,像是衣服。

 “呐裕亲,我打开了哦~”

 “啊”

 其实康裕的许可还没出口,和歌就已经用小刀划开了包装袋子。里面黑漆漆的,但仔细一看又不是黑色的。拿出来把袋子扔掉,走到亮一点的地方才看清是什么。无名的歌结束了,和歌的尖叫比刚刚更高了,下一秒她整个人摔在康裕身上,扑腾着乱叫。“小裕!哇!我好爱你!”康裕把书和好放在一边,支起身子摸了摸和歌的头顶。地上散落着绀色的衣服,看起来像是校供的制服,但从面料看根本不可能。“我特意给你做的衣服,你就这么乱扔?”和歌笑嘻嘻的说道:“挺好的嘛,反正马上就要洗的,而且~~~裕亲不会是不打扫屋子的类型吧?。”

 真拿她没办法。放在她头顶的手滑向后脑勺,摩梭了好几次。和歌好好的捡起了地上的衣服们。一件短西装外套,一件宽V领背带裙,还有一件衬衫。接续着刚刚的尾巴,和歌重新哼起来那首曲子。“啊,这个领结也好可爱,和鞠子制服的样式很像呢……胸针!这个设计也太绝妙了吧,呐,上面镶的是水晶吗?”

 康裕没有重新打开书本阅读,而是一直侧身看着她,就是在等这个问题。

 “是海蓝宝石,你的诞生石。”

 她一瞬间安静了一下,但是马上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举着衣服高兴的观察。看着沉浸在愉悦里的挚友,康裕想起来了,打断道:“前天你去演出的时候,送来了一个包裹,还在鞋柜旁边。”和歌的眼睛又开始发亮,大概期待着是什么新衣服。康裕宠溺的闭上眼睛仰卧着等她。她回来了,又用同一把小刀划开了袋子。

 歌又一次停下了。

 这次没有塑料袋哗啦哗啦的响声,只是布料与袋子摩擦。康裕在阳光的笼罩下意识稍微有些模糊了,过了一会才察觉到,摩擦的声音已经停下很久了,和歌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天生的警觉使他刷的坐起来,看见和歌抱着一件晚礼服坐在地上。

 啊,是那件礼服,那一件——

 “前辈!亓官前辈!”

 “嗯?啊是安元君,我正打算去琴房呢,怎么了?”

 “那正好,我和前辈一起去吧,这是我今天早上拿到的,想给你看看。”

 当年正值杀人病毒流行,中国的情况虽然危急但已经得到基本控制。那一年亓官若叶还在英国读大学,有幸避开了中国人人自危的时期。虽然她很早就和同学们说过,杀人病毒一定会蔓延到英国,而且一定很严重。没有人把这话放在心上,因为亓官很招男生喜欢,所以并没有很多女性朋友。安元弘树和亓官的关系很好,似乎因为她极其关照后辈导致的。亓官从高中的时候开始学习日语,一直梦想着去日本上学或者工作,但最后还是被家长推上了这所大学——圣三一大学的钢琴系。出于对自己喜爱的国家的人的爱屋及乌,亓官很快和安元混熟了。她确实一开始就说过了,“我有想过一个日文名字的,你干脆叫我日文名字不就好了?”“不,我还是喜欢前辈本来的名字。啊——这个名字也很喜欢,不是说那个,不喜欢……那个,前辈本身更……”

 看着他窘迫的样子,亓官轻弹了一下安元的耳尖,由着他去了。

 那是一件蓝白渐变的长摆晚礼服,细腻的纱笼罩着柔软的布料,做成抹胸,收腰。腰间正面坠着一些银色管珠做成的链子,刺绣贴封在腹部前,恰好的收腰,星空一样的深蓝色点缀着零碎的金粉,在胯部到大腿部分自然展开的裙子上散开,蔓延到脚下的时候只剩下纯纯的白色和星星点点的闪耀。

 亓官惊到说不出话,只是看着裙子发呆。她没注意到安元小心翼翼的观察,等她抬起头的时候,安元怂恿她穿上试试。

 护卫一样的安元站在琴房门口。里面的窗帘拉上了一扇,暗下了许多。走廊并没人经过,只是安元一个人靠着墙脸红。

 没有先听到亓官叫他的声音,曲子的声音却先响了起来。安元轻轻推开那扇门的时候,傍晚的阳光笼罩着钢琴和她,分不清发光的是哪个,安元只是不由分说地被迷住,拎起自己的小提琴。

 那时候,她笑了。这首她练习了无数次的曲子,与安元的小提琴重合时。她穿着那件裙子,安元却只是穿着校服。橙红色的光盖过脸上的红晕,少年与少女共同演绎的这一首曲子,被吃完晚饭正路过教学楼的学生军队围观。

 这曲子出自日本的一部动漫,是主角的“角色曲”。曲名叫做冰上的尤里,与其同名的动漫曾在冲过掀起一波久久不散的热潮。故事讲述的是职业花滑选手胜生勇利追逐他从小的憧憬维克托的冒险,也是亓官心里不变的经典。她练习了很久,直到训练接近完美时,她遇到了新入学的安元。

 安元的专业是作曲,但小提琴是他的特长。即使没有交涉很久,两个人却成为了合拍的搭档。后来两人磨合到了最好,却一直没有一件亓官中意的礼服。她是很担心演出还能不能按时举办,摇摆不定让她一拖再拖。她执意找一件能与胜生勇利表演这个节目时所穿的演出服气质相似的礼服,却不好找。这种带有命运既视感的东西,安元擅自将它带了过来。但演出却没能举行。疫情比想象蔓延的快,亓官本来已经按捺住失落,说着大概会延期举办的。安元在演出那天将她拉到了学校演奏厅,只属于二人的演出照常进行。

那就是连康裕都快忘记了的……和歌的初恋……

和歌是个长情的人。举个最好的例子,她从六岁开始学习钢琴时买的那一架英昌的钢琴,在她去海外上高中时搬到了遥远的地中海。又在她读完三年大学之后搬到了京都居住。康裕常去她家玩,不同于康裕住的公寓,富有的年轻钢琴家壕气的买下一处院子,住在传统日本房子的外壳,崭新的榻榻米与完全复古的格子里。但在那传统的房间里,却有一间不小的屋子专门留着地板,放着那架钢琴,也还有上课时使用的那架施坦威。

康裕也是上学时期遇到的朋友,两个人虽然同级,但不尽相同的是,康裕的家人只是让他过三年他喜欢的生活,之后就要回日本继承家里的产业。

这件事情,身为挚友的和歌当然知道。即使是这样,和歌还是不曾疏远他。值得一提的是,和歌与康裕并不是恋人关系。三年的大学生活让两个人的生活方式极大的收到了西方的感染。用一句话形容西方的人际关系那就是:欧洲人朋友时期做的是亚洲人恋人时期的事,成为恋人之后做的就是亚洲人眼里夫妻的事了!虽然真不知道他们结婚之后还有什么其他可以突破的层面,但这确实使两个人的关系容易误会。

另一层面是,康裕已经不能放开和歌。

虽然也有恋慕的原因在里面,但和歌已经知道了康裕不可思议的家族产业,背叛是不被允许的。

他有意无意的阻止和歌也进入这个行业,在她说想要一把刀的时候,或者祈求一把林宪明同款的手枪匕首时,都被他以那是二次元这一理由怼回来。为了转移她的注意力,只好陆陆续续的满足她其他方面的愿望。比如说和歌有一整个衣柜里装的是康裕送她的cosplay服装和lolita洋裙,再有就是今天一样的制服。都是康裕用自己道上的资源为她特意做的,这中间的心意便不得而知。

只是,和歌从未收下过康裕送给她的浴衣。

“小鞠子~祝贺你演出成功呀~”

“啊,和歌老师。多亏了您帮忙演出才能顺利,感激不尽。”

和歌笑着拍了拍那孩子的肩膀,因为浴衣的原因稍微收敛了一些平时不太拘束的动作,虚假的文静浮在身周。而鞠子与她如出一辙,收起平时上课时对着和歌那个什么都不在乎的厌世表情,眼睛睁得大大的,嘴角也一直吊着。两只手规规矩矩地重叠放在身前,一副大家闺秀的样子。“老师今天为什么没有穿上次烟火大会时候的那件浴衣呀?那个真的很美,很衬老师!”

啊……上次是特殊的日子嘛。和歌将手好好的拘起来放在身前,假笑着问道:“这件难道不衬吗?”

那孩子“略带慌张”的解释起来,和歌本来也是以演戏为目的的,便不了了之了。作为鞠子的老师,为获得金奖的她做做宣传也是应该的。鞠子也换上了一身素净的和服,在鸡尾酒会上与各个领域的名人谈话。和歌从来对这种派对了无兴趣,也不太擅长与他们交谈,所以只是拿了一杯鸡尾酒,坐在场边的椅子上休息。只是不到十分钟之后,和歌接起一个电话之后便离开了。

“给,前辈。这是生日礼物。”

“果然前辈穿上很好看,等回到日本了,如果能和前辈一起参加烟火大会就好了”

“很美。”

中村由纪的酒吧里一如既往的人满为患,只有吧台的位置还空着一个。靠着边上不起眼的位置那里,一个年轻女孩坐在一台笔记本电脑前。“由纪,工作?”

刚刚把调好的酒推到客人面前的由纪看向她,瞪大了眼睛。

客人懵懵的看着静止了一会的两人——冷漠的一和表情逐渐变化的由纪。

“小一对不起——”

成年女人的哭号在喧嚣的酒吧里显然不算什么,加登川一看了看咧着嘴道歉的由纪,没有说什么也没有继续低下头对着自己的电脑。由纪拉着她的袖子趴在吧台上撒娇求原谅,只换来了一个:“所以,为什么?”

“昨天呢,政昭来过了——”还没来得及说完,加登川将电脑啪的一声盖上,抓起电脑就要走。“小一等等!听我说完嘛!”

像倒放一般,加登川退了回来,但抱着电脑还是一副随时准备走人的架势。

“说”

由纪苦笑,解释道:“他说不能搅合了鞠子的颁奖party,在同一个地方的。”

加登川啧一下,表情有所缓和。她把电脑放到台面上,没有打开。

她在等,然后等到了由纪一个艰难的从吧台那头探过来的吻。

“等…”旁边看愣的客人无措的冒出以一个音节,被加登川用眼神绞杀。艳红的口红印在少女略带肉感的脸颊上停留了下来。

坐在加登川右边第二个位置的客人目睹了这一切,喝干了杯里剩下的杜松子酒,匆匆忙忙的走了。

吧台空了下来,本来加登川打算问问由纪关于那个钢琴家的事,另一侧却走来一个人影。穿着黑色的西装马甲,没有束领带。加登川不禁又啧了一下,眼睁睁地看着由纪走过去。

“老样子”

“好~”

由纪从酒架的上层取下一个黑色的酒瓶,在这个酒吧,会点这种酒的男人只有一个。

安元佑辅。

“抱歉啊加登川小姐。其实今天执行任务也不会搅合了派对……是我那个笨蛋大哥想太多了。”

“为什么”

“她没有等到派对结束就提前离场了。”

“我是问为什么要杀她”

佑辅表面上冷静的喝着由纪给他的加热过的百利甜,事实上非常害怕加登川会突然把电脑向他砸过来。这个十七岁的孩子对除了中村由纪以外的所有人都抱有巨大的恶意。她的电脑之下不知道流过多少血,又换过多少次了呢?佑辅小心翼翼地斟酌着回答的话,最后说到:

“你知道孔雀吗?”

虽然看得出加登川不耐烦,并不想听他讲故事,但在由纪的安抚之下她合上电脑,直视佑辅。

“是那个使打刀的雇佣杀手吗?据说头发像孔雀一样?只会在夜光之下显示出颜色?像外星人一样?”由纪插进话题,得到了佑辅的肯定。“有传言说那个钢琴家就是孔雀,和大哥合作的一个公司要杀掉她。”

“照片给我”

佑辅将手机里的一张照片调出来,以试探地姿势递给加登川。她皱眉,质问道:“绿色的头发呢?”

“你往前看,她演出的时候不会染头发,但平时会。”

加登川依照着他的话,往前翻了一张。她的眉毛皱的更紧了。

“让我看看~”由纪从加登川手里拿过手机,大声的感叹:“啊!是个美人欸!……高中生?”

照片上的人,墨色的头发在耳根和肩上平切,额前的一片刘海上带了一小撮孔雀绿的挑染。身着短西服和背带裙,还带着口罩,怎么看都像个高中生。由纪将照片放大,对着西服上别着的胸针赞不绝口。银色的风筝形十字架设计,中间镶嵌着清澈的蓝宝石。链子从交点处垂下来,另一个镶着红宝石的十字花形状的挂件被别在翻过的领子上,第一个扣子以上两厘米的位置,确实十分讲究。但是加登川提前指出了由纪的疑惑:为什么第一张和第二张的发型截然不同,明明从拍摄时间看相差并不远,但第一张还是短发齐肩,第二张就长发及腰了呢?难不成是假发?

佑辅摇头。从脸上来看确实一样,但如果说绿发的是杀手孔雀,两个人的差距未免太大了。也不排除杀手为了逃避追杀而整容的可能。

“这样的话就十分抱歉了,我不会让由纪姊接受滥杀无辜的工作。”说着打开电脑一通乱打,这样的示威让佑辅汗颜

……

“okay,大哥那边就由我去说。实在不行就要拜托你们二位把对家解决掉了~”

由纪笑着道:“好~”

佑辅说着站起来,从长裤的兜里掏出一小把钞票,数了几张交给由纪。“对了,再帮我外带一瓶抹茶umesky”

由纪点点头,取出一瓶产自富山的梅子威士忌,还有一瓶宇治当地的茶梅酒。两种按一定比例混合,就成了佑辅的“送礼佳品”。应该是送给朋友的吧,但好这口的人并不多,这个隐藏菜单甚至不被大多数人所熟知。虽然会让人不由得联想到另一个喜欢这个酒的人,但由纪深知,他已经不可能再来了。

她也不会再给他端上一杯这酒,看着他给懒散的加登川补习……


tbc.


(算是试个水叭)

喜欢的一定要点个心或者留个评论哦!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点头)

评论
热度 ( 4 )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