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野神]与反派的吻戏

黑执事au!

卡米亚的生贺!+交党费!

虽然就内容讲更像ono的生贺!

私の神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多奏。



  “幸亏死神是没有灵魂的,我可不想被那个家伙盯上”

  “可是前辈,如果没有灵魂还被恶魔盯上了,那不是更可怕吗”

  “……”


  “是这回事呐,我应该早点想到你为什么盯着我不放的……”正扶着腰喃喃自语的死神——神谷浩史,年龄三千岁以上,神生第一次上班迟到。

  “真少见啊前辈,你今天心情不太好的样子。”

  “啊,昨天加班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麻烦的家伙”

  今天收取灵魂的工作依旧很紧张,虽然只有他一个人,但名单册却足有三厘米厚。当腰疼腿疼脖子疼的神谷浩史站在那个酒店顶上的时候,他才知道,之所以区区一个酒店起火居然能殃及这么多人了。因为正在大堂为主人办理手续的执事,俨然是神谷一直在心里默默诅咒的人。

  不是人。

  恶魔碟丝。

  “连续两天都遇到他,运气太背了”

  杵着园艺剪的神谷默默擦了擦眼镜,从房顶上跳下去,进入酒店的会场。

  今天是名流们的大聚会,主角就是方才大堂那位穿着嫩粉的少女。这种聚会上出现火灾,怕不是能烧毁英国贵族的半壁江山吧。但是翻开名册,上面似乎没有那位少女的照片。

  也是,那位恶魔怎么可能让自己的晚饭被火烧毁呢。

  吃货的名誉不可侮辱。

  “卡米亚桑?”

  神谷浩史身子一僵,园艺剪就这么脱手了。

  他失去了与恶魔搏斗的唯一工具,只能僵硬的转过头,假装沉稳的推了推眼镜。“啊……我还说是谁,果然是你这个害虫啊……真不走运”

  “多谢款待”

  啊,忘记这个害虫是个抖M了。

  “呐,卡米亚桑。单单一晚上对咱们来说实在是太短了吧……今天继续怎么样……”

  昨天的事,他可实在不想再经历一遍了!可眼前的恶魔已经压过来,在偏僻的走廊一角威胁着比他矮了一头的死神。小野大辅,一个不知道为什么在工作的时候总能遇上的恶魔。性格顽劣不说,战斗力甚至也比普通恶魔要强。“那个,小野桑,你的主人……”

  “小姐在换衣服,不是我作为执事应该出现的地方吧……果然卡米亚桑作为死神对于这一行真真没有了解啊,毕竟是死神嘛”

  神谷扯扯嘴角打算用稍显憋屈的方式屈膝从他的臂弯逃走。“啊……毕竟是死神……这种事情轮不到我们屈尊”

  “神谷桑既然会出现在这,证明今天晚上肯定有一场恶战吧”

  他没有追上来,只是远远的问。神谷伸手将镰刀扯过,推了推眼镜。

  “那是当然”

  恶战的起因是天火,当然就是天使的火。凡人无法扑灭,也就导致了伤亡惨重。

  “哟!前辈我来了!啊呀对不起哈,上个地方有点棘手,稍微拖了会”

  同样戴了眼镜,握着一个长杆碎纸机的短发男,和神谷打过招呼之后自然而然的将视线移向小野。

  “不过为什么这只害虫总是黏在前辈旁边啊……”

  “看着真不爽”

  小野的脸一下子黑了下来,说:“我记得这不是我第一次警告你了,福山桑”

  “有资格这么叫我的只有浩史”

  突然改口的称呼,极其清晰的咬字。神谷内心无奈,赶紧制止了他,打量下小野的微笑,小声喊道:“快跑!润!”

  后辈福山润异常听话的做了个鬼脸跑走了。阴气生发想追上去的小野被神谷拦了下来,神谷推着眼镜颇有些别扭的说:“那个……虽然跟你说话不应该这么客气,但是请你不要妨碍公务。”

  “有奖励吗?”

  “诶?!”神谷再抬起眼的时候,恶魔脸上已经没有了瘟色,嘴角带笑离他很近。

  神谷僵在原地开始结巴。

  “额呢个你要是过分的话我肯可能就砍了你啊,真是的都几千岁的人了还被调戏,还是被害虫唔……”

  恶魔浅尝即止的放开他的嘴唇,对他笑:“如果今天的作战成功,请务必把神谷桑送给我庆祝。”

  神谷的嘴唇稍微有点濡湿,但是却像喝了哑药一样说不出任何一个字。他哑声尖叫着逃跑了,小野的怀里空无一物,半晌才有点回味似的放下手,快步转身离去。

  天使总是麻烦的存在。还记得大概两百年前,小野曾经因为一位天使而差点失去食物。那位少爷是小野拥有过最美味但也最麻烦的晚餐,即使时过境迁天使已经被干掉,但这里还有一个。

  准确的来说是堕天使,是一个沉迷杀人放火的伪娘。小野作为恶魔当然能体味这种杀戮的快乐,但是总在他吃饭的道路上放下路障就很令人恼火。

  “大辅,你刚刚去哪了”

  “十分抱歉,我方才去见了一位好友,请不要在意。”

  “嘛,该走了吧。今天一定要干掉那个老头子。”

  “是,小姐。”

  小野心里大概有些期待,辛辣的酸酸的灵魂的味道,但还不能放松。如果工作的顺利的话,今日他的状态将从一个饥一顿饱一顿,爱人嫌弃他而忙于工作的穷苦人,摇身变成又有饭又有美人的成功人士!

  

  “小姐,已经没事了。”

  那个老头手里的枪被小野炸成花,心脏处一个血洞,空洞的眼睛瞪大躺在地上,已然归西。

  正当小野打算将右臂被仇人划了五六厘米的道子的小姐抱起来,但他心中突然警铃大作,随即窗口出现了天使的身影。

  “我烧过不少人了,却还不知道烧死恶魔是什么感觉的。”

  “最好也顺带上他的契约者,看着自己的灵魂离自己远去,自己再死去……感觉不错”

  小野眉头一皱,将衬衫扯碎为小姐止血,几下处理完毕后站起来对着天使伸出了手。

  “那样的场景你可能一生都见不到”

  “但你可以自己体会一下。”

  两个人厮打在一起,天使高傲的道:“我已经在楼下放下了天火的火种,就要看你能不能在火势蔓延上来之前杀了我,之后逃走了。”

  小野咬了咬牙,身体深处呐喊着:“我只是想成为成功人士啊!”

  “小姐!在我说可以之前,请务必一直闭着眼睛!”

  “还真是危险的差事啊,一不小心自己也会死翘翘了”福山润蹲在一堆飘飞的走马灯前,无聊的摇动碎纸机。相比之下神谷虽然在认真工作,但脑袋不受控制的去想着小野的状况。

  “工作完了之后你就先回去吧,毕竟你是不加班派的。”

  “好的前辈~”

  可神谷怎么也没想到当他来到房间的时候,火舌已经在吞噬大门,恶魔明显体力不支了,正半跪在地上休息。

  “再见了,不洁的恶魔。”说着天使的手指就要指向恶魔……

  “等等!”

  神谷率先伸出了园艺剪,天火意外打在了一旁老头的身体上。天使也并非毫发无伤,本以为就要结束,半路却杀出来一个体力满格的死神,一时有些慌了阵脚,被神谷抓住弱点,用园艺剪狭小的间距将他控制在墙角。

  小野戴了手套的手轻轻搭在神谷肩膀上一瞬,之后瞬间赤手空拳打穿了天使的腹部。天使顺着墙壁滑落下去,脖子上有两条血痕。小野嫌弃的摘下手套,看向神谷。

  “小野君,你快带着小姐离开这里”

  “不必了”

  少女的声音幽幽响起,能浇灭天火一般冰冷的声音,在靠近他。“我的愿望实现了。现在拿走我的灵魂吧。大辅。”

  “是,我的小姐。”

  

  小野大辅为少女换上整齐的新礼服,扶她坐在椅子上,取走了她的灵魂。她坐在火海中央,慢慢淹没。

  “你没事吧”

  “幸亏神谷桑及时出现”

  “如果你不是恶魔的话,那位小姐大概会很幸福吧。”

  ……

  “但我是恶魔,所以有一位死神会很幸福。”

  神谷没有说话。他试图甩掉小野住进预定好的旅馆里,享受一下偌大的浴缸,玻璃的落地窗什么的。他回头的时候明明没看到他跟在后面了,可当他坐在落地窗前检查名册的时候,小野大辅突然倒挂着出现在窗外。

  然后消失,又出现在神谷的背后。

  “嘿”小野在他耳边吹气。

  “!好恶心!”神谷一个激灵,想要挣脱。

  “神谷桑说好要给我奖励的吧……”

  “奖励什么!你妨碍我工作了!你偷走了一个灵魂,我可能要被关禁闭的!”

  恶魔凑在他耳边留下来一个吻,又转战脸颊留下一个。他心情不错,不知道在哼着什么歌。

  “好开心啊……神谷桑来救我了,还放纵我吃了顿晚饭……”

  “滚开啊变态!”

  “多谢款待。不过夜还长呢,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神谷桑不要对我吝啬恶言恶语。毕竟我现在是自由身了,能拥有我的只有神谷桑了……”

  小野对着神谷的嘴唇吻上去,亲软了神谷的腰和腿,也亲软了神谷生硬的傲娇。窗帘被刷的关闭,灯也换成橙黄色。神谷陷在地毯里,被压制着。浴缸里盛满了热水,死神的工作正装被泡在水里。之后再从领带夹一件一件解下,直到褪下最后一件——胖@次。

  “不行,你也给我脱”神谷小声哼哼着,试图去粗暴的干涉小野的衣着。

  “好~好……”小野答应着,再一次吻上神谷湿漉漉的嘴唇。

  感受着进攻与回应,在进入的时候,神谷第一次主动扯下小野的脖子接吻。“大辅……大辅……”

  “神谷桑果然吃醋了。真可爱啊……明明知道我是只属于你的……”

  “混蛋,你明明属于那么多人……嗯……你也,叫叫我的名字……?”

  小野俯下身紧紧抱住他,缠绵着亲吻他眉前的小痣。“浩史……别紧张放松些。对,就是这样浩史”

  “吻……我”神谷说。

  “好,悉听尊便”小野答。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