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无间冬夏》一周年纪念

兔子邻居:



 



你早上踏着晨光而去,他傍晚裹着夕阳而归。


你走在清冷的马路旁,看那深秋时飞至满街的黄色落叶,飘得浩浩荡荡;


他沾满了一身的风尘,看那初冬时下满树桠的厚重大雪,落得洋洋洒洒。


你忘了何时驻足在小巷里,凝望身穿白色毛衣的他在暖阳下失神,


他也不记得在昏黄路灯下,橘黄灰尘是怎样与浪漫因子相互糅杂。


久时仍怦然,他望着你,你望着他。


无间冬夏,无间冬夏。



 


 


 


 


 


时光流逝,《无间冬夏》已一周年。




那年秋冬之际,满腔热情的我们组织了《无间冬夏》活动,将满心热爱倾尽,将种种浪漫情愫与美好情怀倾注至文章里。




从11.1到11.28,从深秋走到初冬,内心的激动、每日的期盼——《无间冬夏》不仅是活动,更是我们与你们的一场盛大宴会。




然而如今,时隔一年,无论你我,久时仍怦然。


 


 




 


《无间冬夏》 2018.11.1——2019.11.1  一周年纪念


 


 


 


文章整理:


 


 


左卿  《浪漫标签》(原作者已删)


 




@苏苏苏苏屿    《CDBCD BACBA


 “你问我答案是什么。


答案是,我爱你。”


 




@夢の空き地   《Child


 “Young andinnocent times are for chasing dreams, leaving reality outof the blue.”


 




 @糖水里面泡冰糖.   《年少恋诗


“是年少的心动和年少的喜欢,是他们的专属爱情。”


 




 @翟琳   《遇见你


 “我很庆幸在我最美的年纪遇见你。”


 




 @糖瘾虎牙。    《我们


“没有什么你我,有的只是我们。”






@酥糖.    《Afflatus


 “爱意涌出心头,想越过这方寸屏幕拥抱你。”


 




@梓橙.   《


 “人可以不去接触罂粟,但是接触了就很难戒掉;我也可以不看到你,那既然看到了,我就一定要得到你。”


 




@晁沁ZING    《时间烟火


“如果真的能倒退时间的话你会不会早点发现我喜欢你啊。”


 




 @尹苏酥     《倒霉孩子养成日记


“要想完美的追到自己喜欢的人,你得先认他做哥”——莫文轩


 




@湜仵   《world


 “自由和爱情,你选哪一个。”


 




@兔子邻居   《少年锦时


 “一句‘我心悦你’占据了十几岁的年纪。”


 




@黎屿时柒。    《槐.


“春天大概是最适合恋爱的了。莫文轩在心底悄悄地想。”


 




 @酷盖心动史    《白日梦想家


 “他是我放空时飘忽不定的思绪里,散发着草莓甜味的白日梦。”


 




@RedBerry_Train    《无人区


 “因你而存,我是唯一。”


 






关于无间冬夏,我们想说的话:


 


我们有幸联系到一些参加《无间冬夏》的写手,下面是她们对《无间冬夏》的话,顺序不分先后。


 


 


 


无间冬夏是我参加的第一篇联文。我感觉,它是我对所有美好的寄托和幻想。—— @糖瘾虎牙。 


 


 


希望小少年能一直如夏日的炙阳,热烈且耀眼。——@酥糖.


 


 


无间冬夏,已经一年了吧。


一年里经历了太多了。当时的小伙伴们还好吗?还记得那时候天天蹲点读文,可能是我追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间了吧。虽然是北极圈cp,有了你们也变得暖了起来。谢谢。——@夢の空き地


 


 


它是我一直的意难平,是我心中不愿放弃的希望,是我希望他们在重逢的最后燃点。——@黎屿时柒。


 


 


无间冬夏,无隙春秋。


零零星星的枫叶堆积在了小路旁,枯黄的叶尖微微翘起,秋季也多雨,伴着风就扬在了乌云之下,浇灌了一片碎叶,混着淤泥点缀在车水马龙的街巷。


初识他们,让我初识了这个秋季。


常常刷微博的时候都可以看到一句话“故事总是开始在夏天,人的一生只会经历一个夏季,其它的都是在与它作比较。”


可是我的故事不是,他们的故事也不是,所以我只能借鉴一下这个说法,因为我们的故事是开始在那个秋季的,往后我的每个秋季都在与它作比较。


这个说法,真的一点也不夸张。


很荣幸当时被邀请参加《无间冬夏》的活动,太多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话语我就把它悄悄藏在心底吧,总之,我会一直记得它。—— @糖水里面泡冰糖. 


 


 


春夏秋冬四季无间吧,无论是谁都一起走吧。——@尹苏酥


 


 


我们所有人都是未完待续。——@梓橙.


 


 


无间冬夏是我第一次参加联文活动,也是送给轩浩的第一篇小故事,那时候在回放小孩去蹦床的撒欢样,自由美好,再清晰华丽的喜欢字眼都没办法说清他们干干净净的关系,拙笔几句藏在这岁月长河的时间轴里祝他们前程似锦。——@酷盖心动史


 


 


我们在无间冬夏上真的花了很多心血,联文出来以后反响真的超出想象!我也是比较早入轩浩坑的了,从刚开始的北极圈到现在小有人气真的有一种成就感!希望两个小朋友能一直相伴着走下去,无间冬夏!—— @RedBerry_Train 


 


 


轩浩与无间冬夏都仍是我心中的意难平。少年怀揣回忆脚步不停,少女笑望过去未曾扔笔。限定心动,久时仍怦然。——@兔子邻居






“爱永远不会停留在冬夏之交,但冬夏之交的时候我永远最爱你。”感谢无间冬夏给我一个做梦的机会,如果可以的话,请你也要穿越来见我哦。——@晁沁ZING






我爱你们。—— @湜仵 






无间冬夏,释义是无论冬天还是夏天。指一年四季从不间断。


在他们这个年纪,风月都好看,爱恨都浪漫。


还记得我参加无间冬夏的时候,真的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小透明。


“要不我们轩浩搞个联文吧!有谁要来么?”


“小透明默默举手……”


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真的是蠢爆了。


但是那个无间冬夏,却成了蠢乎乎的我的转折点。




“你问我答案是什么


答案是,我爱你”




无名无姓的加入进去,神奇的是当时的策划者居然没有拒绝我,还好脾气的答应了让我这个卑微的住校生自己选时间。


当时的我不会排版不会分段,什么写文语言写文格式通通不会,把文发出来时手机出了bug标签里不显示我的文并且文中还夹带着一些莫名的乱码。


我当时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死了算了。


不过还好,最后,没有拖后腿。




11.28,是嘉浩生日,也是无间冬夏结束的日子。


“I' ve chased mine, we chased our dreams together.”


“我对林嘉浩很心动。”


“果然还是逃不过你的笑容啊。”


“一阵风,灵感,神的启示。”


“你有没有发现,轩浩=喜欢。”


“他终于抱紧了时间的孩子。”


“今天的莫文轩也是美滋滋~”


“所以现在,那个叫林嘉浩会穿着粉衬衫抱着我撒娇的男孩,变成了我的整个世界。”


“当然算数。”


“喜欢林嘉浩,真是件好事。”


“因为梦里的人已经在眼前了。”


“能和你一同长大,就是我能想到的最美好最浪漫的结局。”




“至此,‘无间冬夏’联文活动正式结束


感谢我们每个喜欢轩浩的朋友


感谢我们每个用心去聆听的朋友


我们


不见不散”




然后?然后?


然后再无下文。


各奔东西,浪迹天涯。


但是,值得一提,无间冬夏的tag,我还在关注,从未取关。


“时代的车轰轰地往前开。我们坐在车上,经过的也许不过是几道熟悉的街衢,可是在满天的火光中也自惊心动魄。”


2019.10.28


无间冬夏一周年


生日快乐


愿你一切安好,无忧无虑,无烦无恼,无波无澜,无疼无痛,无冬无夏。


无间冬夏,无间冬,无间夏。


你看,窗外,下雪了,花开了。


天晴了。—— @苏苏苏苏屿 












 


 


 


 


希望各位可以在评论区留下关于无间冬夏,你想说的话。


一周年快乐。


请两个孩子怀抱赤诚之心,勇敢地走下去。


 


 


 


 


 


文案:兔子邻居


美工: @微信支付。 


整理:兔子邻居



评论
热度 ( 1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