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kiss landing 2

在你的心上软着陆

  不知道傅韵哲怎么样了,现在的余沐阳也没空去分心想他。这一路的气流很多,余沐阳一点放松的时间都没有,一直苦苦盯着前面的状况和雷达。莫文轩也是一样的疲惫,一直在念叨着想林嘉浩想林嘉浩,就跟魔怔了似的。

  旅程才到一半。

  耳机里不断传来地面的实时消息,余沐阳按了服务按钮,大喊一句:“池忆!我的咖啡呢!”

  一会闫钶跑了进来,给余沐阳和莫文轩一人递了一杯咖啡,抱怨道:“你要是再这么喊,以后就没人坐咱们的经济舱和头等舱了!能不能为公司着想着想!!!”

  “反正又听不见……”莫文轩说。闫珂隐忍着没有袭击驾驶员,转头走了出去。

  驾驶室里的两个人,和单身汉几乎没有区别。

  长期没有约会,长期由于工作而奔忙于各地之间,长期没有X生活……

  连自给自足的时间都没有,你说说这是忙到什么程度?

  “鲨鱼哥,我想辞职”莫文轩猛地说,余沐阳没有转头,问道:“你是说你不想活了?”“没,之前嘉浩他哥一直说要我们去他那里住的。他哥虽然也和恋人同住吧,但至少房子很大,四个大男人也住的很宽敞。”

  余沐阳要素察觉:“四个大男人?哦……有其兄必有其弟咯?”

  莫文轩啧了一下,一句骂人的话卡在嗓子眼里千回百转许久之后他说:“好像确实是那么回事……”

  “我也觉得这样的日子挺麻木的。明明是我喜欢上傅韵哲了,现在没空见他的也是我”

  “那是博哥追的你行吗,就他那攻势是个人都沦陷了吧?反而是我,好不容易在培训班的时候甜甜蜜蜜的谈了两个月,结果没能分到一起工作!!”莫文轩颇有些咬牙切齿,说。

  “分到一起了”余沐阳反驳。

  “没有!”

  “确实分到一起了”

  ……

  “好像是啊……”

  两个人又陷入了无边的沉默,专心致志的驾驶。地面传来拐弯的指示,他们要稍微拐一个小弯才能进入莫斯科机场跑道的路线。

  熟悉即是无聊。飞机落地的时候从客舱里传来稀稀拉拉的掌声,那是毛子的传统,这手是给机组人员拍的。

 

  “别睡了,起来嗨”下午五点,池忆摇醒了余沐阳。彼时他们俩正在公司的宿舍,因为通宵精神高度紧张让余沐阳疲惫的不行,池忆亦是如此。两个人出了谢列梅捷沃机场倒头就睡,后排的闫珂和申义晟已经睡成了一团,大巴车上只剩下此起彼伏的平稳呼吸。

  余沐阳的第一反应是去摸手机,他暂时无视了池忆的旅行攻略报告,点开微信。

  果然。

  余沐阳把手机举给池忆看,随即池忆停下了报告。

  “现在五点半”余沐阳说。

  池忆以闪电一般的速度飞扑上床拒绝再做过多的交流。因为计划有变。莫斯科时间两个半小时后,他们要开一架五百人的客机回北京。

  好累。

  余沐阳的脑子里只剩下两个字,他随手在手机上按了个逗号,发送之后就陷入了昏睡。

  聊天记录里,在余沐阳的逗号之前是来自于此机组其他成员的各式各样的符号。

  大致翻译就是:收到,我已累死。

  余沐阳回到他和傅韵哲在机场边上租的屋子。老旧的校区但物业还算好,房子很大但租金却只有两千一个月。这对于月入两万的两个人来说不是什么问题,重点是上班方便。余沐阳拖着他疲惫的躯体打开门,冲了个澡之后马上与床榻亲密接触。

  说起来,他和傅韵哲好像是同一期进国航培训班……

  余沐阳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傅韵哲也躺在边上,正抱着他睡的安稳。余沐阳稍微动动就惊醒了他,他迷迷糊糊的就开始了自主道歉:“对不起宝贝……我平时每次都会洗了澡再睡的,可一旦有你在床上的话这张床就显得更加诱人了……”傅韵哲翻过身来整个把他圈住,余沐阳这才闻到他身上若有若无的汗味。

  “亲我一下可以吗”

  “嗯?”

  “可以亲亲我吗?”

  傅韵哲精神的点了点头,捧着余沐阳的脸蜻蜓点水的在他的唇上附了一会。余沐阳把头埋进他怀里,问:“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一点的时候吧……亲爱的你怎么早回来了”

  “那也没差多久……临时改时间了”余沐阳扭了扭身子,回抱傅韵哲。“三天调休,有足够的时间和你腻歪了”

  傅韵哲则叹了口气,把他压在床上缠绵亲吻。“不够,一直和你呆在一起才好呢”

  听起来像小孩子的童话。

  我要一直和谁在一起,永远不分开……很久远的事情了。

  余沐阳搂上他的脖子,闭着眼回应。

  已经十一点了,照说这个时候怎么着也应该起床了。和爱人一起吃一顿早点,然后在家做一整天也好还是出去玩也好。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亲的太舒服了,余沐阳亲着亲着又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这一觉睡到两点。余沐阳揉着眼睛起来的时候正在哀嚎因为睡多儿头疼,而起身之后傅韵哲又不在旁边所以心情并不好。余沐阳刷完牙洗完脸看见傅韵哲坐在客厅的餐桌旁,换上居家服之后,余沐阳嚷嚷着他要辞职。

  “辞不辞职的改天再说吧,先吃饭”傅韵哲推了一盒皮蛋瘦肉粥到余沐阳面前,趴在桌上静静的看着他喝粥。

  “你别看了,都多大的人了……”大概是有点害羞了,余沐阳推了下趴着的傅韵哲。“好好”傅韵哲嘴上答应着,可是实际上根本就没有动窝。

  余沐阳就由着他去了。

  “林墨让林嘉浩辞职了”傅韵哲突然说。

  ?余沐阳迷茫抬头,看见傅韵哲坚毅的点头。

  “林墨说是觉得莫文轩是个好孩子,肯定会一辈子对林嘉浩负责,他放心……”傅韵哲深吸一口气:“所以莫文轩可能要升职了。”

  莫文轩是要晋升了,可是在他升职之前余沐阳可能就先气死了。莫文轩比他小一届,却要先自己一步去做教练了吗!过分!

  面前的粥碗空空的,余沐阳忘了问傅韵哲他有没有吃早饭。傅韵哲的话打断了他的好打算。

  “亲爱的,你累吗”

  余沐阳听了一怔,随即点点头。

  “想不想做文职人员?”

  ……

  “这个……我还真没想过”

  “那如果我转行做文职呢?咱们俩是不是就有时间呆在一起了?”

  “没有”余沐阳回答的斩钉截铁。“从我自己的角度上来看,文职和地勤的工作量没差”

  余沐阳收拾桌上的垃圾捆上塑料袋,洗了手之后往沙发上一摊,窝进傅韵哲怀里。

  傅韵哲轻轻呼出一口气,努力不让余沐阳发现自己的奇怪。

  “亲爱的,你觉不觉得……我们应该分开一段时间……”

 

本篇主旨:小虐怡情,你以为每天看起来嬉皮笑脸的人就不会累了吗?

(沉迷一方以至于放了更新的屑写手,用蓝手狠狠的打我吧

主线留一个小小的悬念,下一章去走一下轩浩场合康康,顺便康康林墨和航哥是怎么平衡婚后生活的。(点名富裕!还不学习学习!拿出小本本!

评论 ( 11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