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kiss landing 软着陆 (1)

  如果机场的起飞提示已经响了,这个时候走无疑就太迟了。余沐阳一边抱着傅韵哲任由他亲亲摸摸,一边又分神紧盯着表。时间过得真太快了,每次见面都是匆匆忙忙。

  “专心”傅韵哲掰过余沐阳的脸和他接吻,这样的动作使他不快,推开傅韵哲说:“你脑子里是只有这些黄色废料吗!”

  傅韵哲不管,抱着他继续亲亲摸摸,还腾出嘴来说:“你老和池忆出去玩,我也想和你出去”

  “不要去玩,要约会”

  3:23,余沐阳挣脱了傅韵哲。身上的衣服已经扯得七七八八,和重新穿一次没什么区别了。傅韵哲只能憋屈的克制住,和余沐阳一起走出厕所隔间。余沐阳本来是稳步走着的,但在他屡次抬手看表之后他终于忍不住小跑了起来。傅韵哲也跟着跑,两个人没有什么话,就是一路跑着。27号登机口马上就要开始检票了,池忆正在通道口站着张望,终于等到因为跑得太快而喘得像狗的余沐阳。余沐阳挥手示意,想要出示证件就进去了。可是傅韵哲半路伸手拦下他的脸,当着机组成员和机上乘客的面直接和余沐阳一个深吻。

  池忆翻了个白眼戴在原地。

  然后傅韵哲终于舍得把余沐阳的帽子还给他,目送余沐阳戴上帽子,之后和池忆一起一路小跑着进了通道。

  透过玻璃还能看到余沐阳的身影,他似乎在和池忆交流,池忆侧着头一脸询问的样子。傅韵哲盯着余沐阳小小的身影持续移动,就差给他敬个礼了。

  检票口的林嘉浩搭话道:“哲哥!今天你吃鱼翅了吗?”

  傅韵哲悲从胸中来,低着头道:“别提了,我也想吃鱼鞭啊”

  ……

  “傅韵哲你个变态!我一会就去告诉鲨鱼!社会就需要铲除你这样的败类!败类!!!”

  在林嘉浩恼羞成怒的大喊中,傅韵哲平静的离去。迎面莫文轩走过,二人对视一眼点了下头。

  三点半了,方才在余沐阳面前还生龙活虎的傅韵哲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累成狗的上班族,刚才还感觉他能和余沐阳折腾一晚上,现在却干枯的有如八十岁的老人。现在他要赶去休息室喝上一口水再吃一口饼干什么的,值完下一班航班,他今天的工作才算结束。

 

  余沐阳去俄罗斯了。

  飞机上载了三百多人,或是金发的毛子带着中国伴侣回国见家长,或是中国人拖家带口去俄罗斯旅游。这条航线不是余沐阳第一次飞了,经过8个小时,到达俄罗斯之后,他们将在莫斯科停留两天,然后开着另一班飞机原路返回。余沐阳是国航的一名机长,刚刚还和他在一起亲密难分的傅韵哲是他的恋人,他是一名地勤。现在和他并肩小跑的是池忆,空少。他们俩的关系很好,毕竟是固定搭档,就像这次他们在俄罗斯停留的两天,两个人也会一起出去玩。但是现在余沐阳没工夫想那么多了,他扶正头上黑色的制服帽子,快速就位。莫文轩马上也赶来了,老规矩他先去做准备工作,余沐阳则在这里和池忆一起指路。这班飞机上的男性空乘人员是整个国航最多的,除了池忆之外还有两名空少,剩下的三名才是空姐。池忆拍拍脸唤醒自己,悄悄瞥了一眼余沐阳,然后突然别过身把他的肩牌整理平整。中国空乘的制服总像是军装,而且还是等级不低的那种。

  “你们俩够激烈啊,十分钟玩这么嗨”池忆没有动,假装正经的道。

  “你是在说我男人时间短吗”余沐阳毫不留情的怼回去,通道的那一头冒出乘客的脑袋,池忆还在说:“我也没有针对老博的意思,可是你看你衣衫不整的来上班,万一赶上抽查不就坏了。”

  余沐阳半天没说话,然后猛的说:“他没问题,是我的问题。”

  是我的问题。

  “唔……好想谈恋爱啊”

  余沐阳举着茶杯瘫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摊着对池忆嚎道。池忆毫不留情的反击:“你找谁去?”“谁都可以啊……反正来个人跟我谈恋爱吧……”

  池忆刚想说谁要你啊,哪想到旁边突然闪出一个人。

  “跟我试试吧”

  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同一个航空公司的同事。

  重点在于这人是个男的。

  池忆端着杯子僵直着起身,说着什么我要去厕所,我被你们恶心到屎顶屁股门了。

  “那个,我就说说而已……我工作很忙的,压根没有时间谈恋爱”余沐阳赶紧摆着手推脱,对面的人却不依不饶的凑上来:“你是机长吧?我看见你好几次了。你比你们机组的其他人性感多了。”

  说完还接了一句:“不愧是一机之长”

  这话怎么听怎么不讨喜……

  余沐阳试图解释他只是想找个人打一顿,可是面前这个人根本不听劝,甚至提出:你来打我吧。

  这样的建议。

  说起来距离那天已经过去了快一年吧……也不知道傅韵哲哪来的毅力把余沐阳这样的路灯杆拔走,在顾头不顾尾的辛劳工作中抽出时间把余沐阳搞到手了。

  真是辛苦。

  余沐阳一个个接过乘客的票根,微笑着给他们指路。三百多人的小客机还稀稀拉拉的上人,余沐阳嘱咐池忆一会给自己来一杯咖啡。

  “得得得得”池忆用得字唱出一段音阶,转头又把这件事交给了闫钶。申义晟跑出去问林嘉浩人齐了没,林嘉浩说还有十多个。

  莫文轩从驾驶室里钻了出来。

  余沐阳和莫文轩错身的时候点了点头,余沐阳走进了驾驶室,莫文轩则匆匆忙忙的又跑出去。

  池忆叹了口气转头问项茹:“为什么只有我单身啊……”

  项茹把票根还给客人,抬起头对池忆灿烂一笑:“你就算求我我也不考虑你哦”

  池忆:“你想多!”

  莫文轩急急可可的对象是林嘉浩。登机口已经没有什么人了,但林嘉浩还站在那。凌晨三点的首都机场空荡荡孤零零,莫文轩顺着通道飞速奔跑,直到跑到林嘉浩身边,一把搂住他。

  林嘉浩吓得单子掉了一地。

  莫文轩二话不说先亲了一口,然后交代到:“等我回来之后就能赶上你调休了!亲爱的等着我!”

  莫文轩掉头跑回飞机上去了,背景音是林嘉浩恼羞成怒的呐喊:“你们一个个的怎么都变成流氓了!”

 

  素材取自我的一个空少哥哥。

  我说的是衣服的素材!!!

评论 ( 3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