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写手十五问

天知道我儿子明明是在秀恩爱为什么要艾特我来围观 @傅北鲸.🐋

1.笔名是什么

尹苏酥/村征杰

2.笔名的来历

大号是极度迷恋酥糖的结果,小号因为处女作是日系原耽所以取了一个日语的名字

3.喜欢粉丝怎么叫自己

老尹

4.写文的bgm

b小调协奏曲,history maker,still alive,theme of jj,yuri on ice,爱即~eros,爱即~agape,爱久见人心,声

5.喜欢在什么时候写文

被逼无奈的时候,被发狗粮的时候

6.曝光一个最近写文的灵感

海河旁边鞍山道的日报社和汇文中学

7.一篇大概的字数

正在努力向着一篇一万起步努力(做到了)

8.自己写文的目标是什么

把自己yy的东西具象化,立体化

9.遇到白嫖时的做法

你说说我干啥能有用???我写了两三年的文了也没见几个不白嫖的啊!

10.最喜欢的CP

傅忆(年下天降好)维勇(偶像x粉丝好)奥尤(默默无闻攻好)金东(驯化大猫猫好)

11.最讨厌什么样的人在自己的文章底下评论

最讨厌不评论

12.喜欢写小甜饼还是刀子

没有具体界定,只要表现出“爱”的主题就好

13.喜欢崽多久了

到今年夏日季整整一年

14.写文的时间

lof显示924天

15.对自己的粉丝写一段话

​只需要感受从文字之间溜出来的爱意,不要要求我写什么梗。想点梗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指停止白嫖)

我这个老年人不能让小年轻盖住了风头 @禁止输入 来媳妇er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