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淡圈

又开始思考爱情的产生问题了

以及最原始的同性恋产生原因

我要把我的老本行捡起来吗……

也许可以yy一些原因

把同性恋记实录重写一遍


以及打算要和两个朋友一起出一个给另一个朋友的生贺本子,也许看看我lof的宝贝们有没有想要的(是冷圈我的原墙和我的要倒墙易安安)

打算要的在下边扣一下统计一下,大概七月份出吧~


德云社的采桑子系列开始写了!陶林写了个开头,龄龙也写了一半了~


锁麟囊等等吧,hr不营业我真的没有动力嘤


你们不用等我,我也许很快就回来


评论 ( 16 )
热度 ( 15 )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