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双子x你]人间木头与黄油啤酒 05 完结

*开幕雷击睡袭雷击

*300178098看群公告置顶获取

*口令是邓布利多作为遗嘱送给罗恩的神器

*接上文




  即使他和你说了对不起,你还是不太想理他。痉挛在他怀里逐渐平息,你一脚将他踢开。
 “babe,我本来只是想让Fred认识你一下……哪想到你那么玉求不满……”
 你裹紧被子,用这个柔软的结界把你和他隔开了。
 “还有分不清人……”
 他又补上一段。
 你拉了被子转过身,不再去看他了。
 他最终跟你说了一句晚安,不知道从哪消失了。

 难熬的日子并没有结束,地狱一般的日子来了……这么说对你的恋人固然有些残酷。你昨晚刚被他钻进被子里强煎了,今晚又在开学晚宴上见到了他。
 最可恶的是,他坐在邓布利多左手的教授席……紧靠着斯内普教授的那个位置上……
 邓布利多像往年一样敲敲杯子引起你们的注意,慢悠悠的站起来。
 “欢迎欢迎……回到霍格沃茨。今年我们依旧迎来了新的教授,我相信大家都会高兴喜欢的一位……让我向你们介绍,黑魔法防御课新任教授,Professor Weasley”
 他则衣冠楚楚的站起来,鲜艳的斗篷垂在他肩侧,他像学生席鞠躬。
 所有人都站了起来,他们开始欢呼鼓掌。你不明白为什么,也不打算加入他们。于是整个礼堂里只剩下你一个人坐着了。你只是死死地盯着桌子,等待邓布利多说出那一句:“let the feast begin”
 你不用看也知道,此时George一定在紧盯着你。

 “Good morning, professor Weasley”
 当你被他挡在黑魔法防御课教室门口时,你也这样对他说。门内和门外都堆了一些学生,他只能把你拽到楼上的办公室去。
 “你没有必要这样的,honey”
 “但我觉得我们更应该去上课,教授”
 “你对我太刻薄了”
 “我相信——”
 “我相信霍格沃茨不会反对我们的关系”
 你想说的话的正反对被他打断说出来了。楼下,学生们想当然已经聚齐了,等待着传说的坏学生代表乔治韦斯莱给他们上课。
 你难以将眼睛从他脸上移开。心软的你怎么可能听不进去他的道歉,更何况他在上任第一天就丢下学生,把你拥在怀里接吻。
 “我们应该找别的时间聊这个”
 这次你没有挣脱,也算是表达了你的妥协。
 你率先打开门,用袖子掩了一下嘴。
 也许你真应该进斯莱特林。可怜的George并没有可以遮挡的袖口,他大概也没注意到他的嘴角被你的口红染上了颜色。
 但他还是端庄的走下来,打开留声机,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你不再收到信件了。
 这不是什么坏事……也不能这么说。没准这还真应该叫坏事,在学期第一晚,George成为了你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在学期开始后一周的某个晚上,邓布利多再次敲响了他的杯子。
 这次被介绍的是魔药课教授,你的另外一位爱人。
 被两位教授跟着走过走廊,更何况两位教授面容精致发丝柔软身高一米九。一个穿着披风一个穿着长袍,但他们都是韦斯莱。
 “你去哪?乔吉教授?”
 有学生在路上冲他搭话。
 “晚上好罗伊斯小姐,我们正在送菲尔普斯小姐去留堂的路上”
 留堂……你真没想到有一天你也能和这个词扯上关系。你们一路受着瞩目,直到黑魔法防御课教室。空旷的木质地板上有两种节奏不同的脚步声,一个属于你,一个属于他们。
 你们理所应当的爬上楼梯,George打开门。
 办公室对于你来讲可并不熟悉,但在他们面前,你只是鼓着嘴,径直坐在了George的桌子上。他们俩则在你面前停下来站成一排。
 “h……”
 “George”你还没等他们中的谁说话,先抬起魔杖开始指人。
 “Fred”之后指向另一个。
 他们相视一眼,笑了:“不可思议……我说真的sweetie,你是怎么知道……”
 “我很幸运的从韦斯莱双子后援会的成员那听到了分辨你们的诀窍。”
 你将魔杖端平在手里握了,微笑着向他们表示不满。
 “我知道你肯定不好受……我们都很抱歉,本来只是打算做一个很小的恶作剧……”
 George作为弟弟的那一边,但因为先和你认识所以先行道歉了。你把魔杖在手里转了个个,杖尖指着Fred了。
 “你可以提要求,我们什么都会做的”
 抿着的嘴唇看起来真的很诚恳。你觉得你可能发现新的分辨方法了,Fred喜欢抿嘴,George则喜欢把嘴咧开对着你,就像两只不同品种的大狗。
 “这个选择很难做,但是我们尊重你的选择,你可以来选你想和谁在一起”
 George蹭到你脚边,蹲下来把下巴垫在你膝盖上。
 Fred皱了一下眉,不服输的照做了。
 “我发誓,我在信里写的话没一句是假的”Fred这样说。
 果然还是金毛……你心里念叨着,忍不住把两只手分别伸向两个人的脑袋。姜色的头发泛出金光,似乎在同意你的金毛定论。
 “其实这个根本不难,我心里已经想好了”
 没了着力点的魔杖开始从你的膝盖向下滚落,而双子去同时伸手接住了它。
 他们的头扭向中心,同时你说:“我会选择,你们两个(both of you)”
 精明精明!我们不知道到底应该在獾院还是蛇院的菲尔普斯小姐,完美的解决方式!双子看你的眼神眼看亮了起来,在他们的雀跃中事态逐渐脱离你的掌控。

 “我说……你们至少应该关上灯……”


中间走群300178098,进群看置顶公告获取



赫奇帕奇的级长那晚没能回到宿舍,第二天也没能去上课。

  “菲尔普斯小姐的意识太薄弱了,承受不了留堂”

  韦斯莱教授们用这句话做了总结。


fin.


也许有番外?



评论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