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双子x你]办公室恋情——鼓之王子殿下 01

 *新坑,小碎片甜饼,非常规办公室恋爱

*中之人含量超高预警

*乔吉/奥利的场合




  死气沉沉,是截稿日过了之后的周一。昨天你们放弃了一周唯一一个休日,为了本月发行的新刊紧急排版。漫画家们总能整出一下让你们行程混乱的错误,所有人在结束之后都“横尸”在编辑部也不是什么少见的事了。

  但有一个人显然和你们的状态不一样。

  咚咚的声音从尽头的办公室传来,那之后响起的伴奏一样的哀嚎是你的同事。

  嘎吱一声,是熟悉的门打开的声音。你旁边工位的人们也纷纷捂上了耳朵,你只能叹气。

  咚咚声自从门打开之后就越来越大,合着皮鞋走在瓷质地板的哒哒哒,梦魇一般逐渐逼近你们。

  鼓点的急促宛如六月暴雨!啊,说出来是鼓了……声音的来源也终于揭开面纱。只见一个高大的男人,梳着背头,很大很大的耳朵上架着墨镜。西装革履,连领带上的领带夹都显得那么精英!黑亮的皮鞋之下是黑色的袜子,包裹他纤细的脚踝。真的很细,身材匀称,胸口则很丰满,上臂的肌肉把西装撑起,怎么看怎么是好男人……那是你的上司,他真的是你的理想型——如果他没抱着那个鼓的话。

  “截稿期结束了伙计们!!!”他每发出一个音节,鼓点都会为他强调他的主张。这一句话说完了之后他暂停了一下,往前走两步,猖狂的笑让他的嘴咧成一个心形。

  “怎么了?!怎么不高兴点!!!”

  “如果你能把那个东西放下的话大家都会高兴的,韦斯莱先生……”

  你仰躺在椅子上,看着他用奇行种的姿势靠近你。旁边的人向你透过感激,可惜,等等复杂情绪交错的眼神。他走到你面前了,把鼓也放在你面前。

  他的表情严肃下来。

  “虽然你是新人,可能还不熟悉这个业界”

  鼓被放在你桌子上成堆的原稿山顶,他的双手撑在你座椅靠背的两侧,宽阔的肩膀把你头顶上的白炽灯管整个挡住。巨大的压迫感让你喘不过气,还有心脏意义不明的悸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说话的声音也和光一起暗下来,大概整个办公室只有你听得到吧……你想着,脸不仅红了。

  “‘没有元气做不了编辑!’这是著名编辑乔治韦斯莱的名言。”

  “那不就是你自己的吗……”

  他的嘴闭上了,脑袋逐渐压下来。你这才发现他的眼睛并不全是棕色,绿色也占了一部分。该怎么形容呢,很美,颜色的漩涡就像要把你吸进去一样。你听着他声音的耳朵也竖起来,但是怎么也听不到他的声音。当然,他没有在说话。

  啊,他的嘴唇突然撅起来了,怎么回事,在大庭广众之下做这种还真让人感觉不好,毕竟同事们都看着呢。虽然说他长得帅但是对认识不久的人亲亲什么的……

  “correct”

  他的头终于在离你十厘米左右的地方停止下压。他说完这个词之后笑了。

  然后光芒重回你的视野,你眼睛差点被闪瞎,接着的就是耳朵被震聋。鼓被他一把拽走,又开始在办公室里敲起来了。

  “红宝石(Ruby)编辑部截稿日结束了!!!!!!”

  还说给其他编辑部的人听,太差劲了这个上司。你不禁这么想到。


tbc.

评论 ( 1 )
热度 ( 68 )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