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双子x你]如果这叫爱情感觉会很恶心03

*另类爱情故事

*接上文


03



  据说学校的移动楼梯最近有些奇怪。

  在提到这个话题的时候,纳威正在搬曼德拉草。他刚一走进城堡里就撞见他了,但是纳威手里只有一个花盆,乔治自己的手上又挂着雨伞,也不好问他需不需要帮忙。

  “不用了,谢谢”

  纳威像读了他的心声一样,冷不丁地说道。

  两个人并排走着,开始闲聊。从今天的路况开始,今天下着雨,在驾驶飞行汽车的时候恰巧雨刷器又坏掉了,这一路他们都提心吊胆着。邓布利多教授似乎想让弗雷德接任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来谈这个。

  而乔治自然而然地被抛下,得找点什么事做。

  纳威嘀嘀咕咕的说了一大堆关于最近学校移动楼梯的状况,包括突然停转,移动时的震动越来越严重等,乔治点着头嗯嗯回应着,事实上有点神游。

  “我还要去找一趟麦格教授,你先回去吧”

  “OK~”

  他们在魔药课教室前分手,朝两个不同的方向走去。

  墙上的画有的认出他来,纷纷开始向他问候他的兄弟。

  “哦!你是韦斯莱!你的兄弟最近怎么样?”

  说实话,乔治不太喜欢这样。他知道这是那些画分不出他和弗雷德才想出来的办法,要是单纯分不出来还好,他必须说提兄弟是双胞胎们都很讨厌的行为。

  随便敷衍几句,急着登上一段楼梯好离开。乔治对这些楼梯熟悉极了,对他来说六步半,最后半步就可以踏到下一个平台了。

  哼着小曲,他也忘了刚刚纳威说楼梯具体出了什么问题,想不起来的事大概就是不重要吧,他想。

  下一秒他感觉脚下有些软绵绵的,虽然没数但六步应该是有了。眼前看不到落脚点,只有底下无穷尽的深井,还有七扭八歪的楼梯。

  不是吧,他堂堂韦斯莱商店老板这就要摔死了?诶,这死法好逊!不要!

  他开始伸手去掏魔杖,手指刚摸到魔杖把就被迫离开了,乔治一瞬间感觉自己被绞杀,往后倒下去。

  不仅是倒下去,他还滚了几下,毕竟是在上行楼梯上被勾了……这也是当然的吧。

  他就那么劈着叉坐在平台上,这个姿势可真令人感到怀念,当年德拉科马尔福第一场正式魁地奇比赛,他就是用这个姿势“光荣”退场的。

  他还是缓了一会,内心觉得羞到不行,努力保持了一下形象,抬起头就看见一个拿着手杖伞的女孩子慌慌张张地跑下来,蹲在他面前了。

  “那个,你没事吧?!虽然看见你快要掉下去了,但是你好像差点被我勒死……对不起!”

  一瞬间乔治心中好像有什么开关打开了。似乎不是什么不好的开关,他抑制住了想要把那女孩抱进怀里的冲动,嘴巴也开启自重模式,没吐出“美人”这种的词汇,只是开始客气。

  “没有的事……谢谢你救了我,那个,能告诉我你的名……”

  看起来开启的是自重开关呢。女孩站起来拍了拍裙边,同时钟声响了。

  “啊!我要迟到了!对不起我先走了,多保重!”

  她飞扬的袍子之下露出亮眼的黄色,酒红色的发丝随着她攀上楼梯的节奏摇曳,她的手指掠过石制楼梯的扶手……他可真羡慕这个楼梯,她的手指一定很软吧,她站起来时还有一股好闻的味道掠过去了……他一直目送着女孩消失在魔药课教室的门那,他非常理解为什么她不想迟到了……梅林保佑她别被斯内普教授罚留堂。

  又是咔哒一声,在乔治的内心领域响起。

  “天使……”

  “你又在做什么啊?”

  奇怪的一幕出现了,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姜发男人一个站着一个坐着,在楼梯上一起盯着一扇门发呆。

  楼梯继续转动,乔治也放弃继续在地上坐着了,他站起来用力拍起身上的尘土,他什么也没说。

  但是弗雷德冷不丁出声了。

  “真我希望我也能见见那个女孩。”

 

  金妮当然知道钻石对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人都没什么兴趣,也有不少缺点。她现在只是觉得列表上要添加两项了:脸盲和健忘。

  听完哥哥激情昂扬的犯傻演讲,金妮感到了非比寻常的责任感。乔治眼神飘忽,停不下来傻笑。

  “她真的太完美了”

  弗雷德突然插进一句。

  “那是什么时候?”

  “三四年前吧?”

  “所以你做了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吗?”

  “你不是做了吗”

  “我是说当时”

  “诶!我对教书不感兴趣,我告诉邓布利多如果他聘用我他肯定会后悔的”

  “他如果会后悔的话从最开始就不会找你”

  两个人隔着发呆的乔治注视彼此。

  “一年级,我真希望当时看到她的是我,不是乔治”

  “你礼貌吗”

  “她明显已经对追求者的存在感到疲惫了,可怜的darling”

  

  金妮打开房门,摔了出去。她想到了,解决办法……而且还是两边的!真不愧她也是个韦斯莱!弗雷德和乔治谁也没追出来,正好!钻进烟囱里,随着一声响亮的“霍格沃茨!”,楼下闪过一道绿光,一切归回平静。

  为了失智的乔治和艾洛蒂的手杖伞!!!


tbc.



评论 ( 2 )
热度 ( 7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