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双子x你]人间木头与黄油啤酒 04 含隐藏

*接上文


从对角巷到国王十字车站的道路顺畅多了。由于身处对角巷的地理优势,你们用昨天下午茶时间完成了所有的采购。开学前一天才来购买教材的学生固然少,但你还是遇到了不少同学。被别人看到和陌生男人一起来采购教材……

  幸亏那些人里没有你的室友。你想。

    这是第一次有人陪你一起进入9又四分之三站台,他将手放在你后背,用令你安心的力量轻推。你们一起引导着手推车,钻进那堵墙。你们出发有些晚了,但时间依旧富裕,就算这么说也只剩五分钟了。

    “我真不想离开你Georgie”

    你把行李推车留在货车厢那,牵起他的手做告别。也不是什么生离死别的大事,总之你这么说,之后吻了下他的脸颊。

    “我会去找你的,听着,在你走之前我有事情要告诉你”

   这个说法可真奇怪,你想。

   “Yes darling?”

   “Hey? Is that Fred? Why you're here?”

   在你刚刚平静下心情来准备听他说的时候,你的视野里出现了另外一个姜毛。没有George高,不如说更显得壮硕一些。他正在招手,目的显然是你们这边。

   “他什么意思”你赶紧去看George,他则低头皱紧着眉毛,狠狠地啧了一声。

   “Fred?你为什么不理我?”

  眼看那个男人已经跑过来了,George忍无可忍,直接从西装里拔出魔杖,冲着那个人施咒。

  “昏昏倒地”短促有力的一句之后,那个男人飞出去好远。晕没晕你不知道,因为他掰过你的下巴。

  “看着我,honey。”

  你被他的低吼吓到,条件反射的扣住了背后的墙壁。

  “我的名字,我的名字叫Fred Weasley”

  “什么?你的意思是你骗了我?”

  “不,不是的honey。”

  他似乎察觉到你的紧张,拉起你的双手握在一起用嘴唇贴了。

  “你在三把扫帚见到的George Weasley,是我的双胞胎弟弟”

  你被混乱笼罩,左顾右盼的希望刚刚那个不看气氛的男人来救你一命,但是Fred把你的视野用自己的肩膀挡住,你整个人都站在他的阴影里。

  “别怀疑我们的爱,honey。无论是我还是George”

  你被他带的踮起脚尖来配合他的身高。嘴唇被他封住,舌头强硬中带着怜惜,占据了你的整个口腔。他的鼻息很热,焦急的换了气之后再次将你的嘴唇咬紧。你就好像被他的吻搅动到脑袋都晕乎了,古龙水也熏得你忘了挣扎。你们大概都忘了这是站台,就站在站台柱子之下拥吻起来。

  若不是霍格沃茨特快的鸣笛声,你们绝对不会注意到你们已经被站台上的众人行注目礼了。你再次害羞的脸红起来,Fred便把你往他身前带了带,用自己的身体挡住看向你的目光。

  “我很抱歉必须得在这告诉你……快走吧,别晚点了”

  “G……Fred,你会来找我吗?”

  他似乎没期待那一个吻就能让你原谅了他了,一愣的动作就像你叫他George时的反应。

  “当然,我也会每天给你写信”

  他再次凑近,俯身献给你一个单纯轻巧的吻。你听到响指的声音。

  分开之后你去看他送向你的手,从他的指尖开始绽放一朵白色的玫瑰。

  他将玫瑰插进你的上衣口袋,推着你的后背把你送上列车。

  “I love you”

  在他离开之前,你听到他在你耳边压低的声音。

  车门关上,列车开始缓慢开动。他冲你挥手,两三下之后挥拳揍向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他身边的另一个姜发男人,两个人在站台上扭打起来。

  “哦……”

  你不禁惊呼了一声。两个人在站台上的身影越缩越小,你也把目光转回车厢了。你被吓了一跳,因为有很多人整一起扒着你这个车厢的门,大多数是女孩子,但所有人都恶狠狠的看着你。

  “你是谁?”“为什么和韦斯莱先生在一起!”“那是Fred还是George?”“你怎么敢亲我们的Georgie!!”“把那朵花给我!”等等,一大堆的问题一瞬间涌向你。

  “停,在我回答这些问题之前,我用我赫奇帕奇6年级级长的身份要求你们,先告诉我你们是谁,为什么在这里。”

  “韦斯莱双子后援会!!!”

  她们齐刷刷的声音使整节车厢都震动了,你的脑袋也开始疼起来。

  “原来有两个吗……”你叹道。

  你是回到霍格沃茨了,但是你可从来没有任何一段在城堡里的时间像现在这样难过……返校的第二天早上你就收到了两封信件。奥利弗带着它们在礼堂里盘旋,赤裸裸的炫耀。你一刻你甚至想把他变成个杯子,装上水好让他安静不动。

  两封,那肯定是双子一人一封了。礼堂里的目光都聚集在你身上,你窘迫的拆开信件,被你冠为罪魁祸首的奥利弗就在旁边昂首挺胸。

  先看George的,如果这段时间和你一起的都是Fred的话,那你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你难以理解交换成立的原因,但你很难不怪他这样捉弄你,或者说难听点,蒙骗你。你祈求一些解释,但George的来信里只有一如既往的漂亮情话。你现在可读不进去这些,把George的信一扔,又去拆Fred的那封。

    致赫奇帕奇学院的艾洛蒂菲尔普斯小姐

对角巷93号的阁楼

  真是令人讨厌的名字,不顾时间地点人物的提醒你你们在阁楼那些糜烂的时光。

  但他的内容可让你舒服了不少。他先是问候你回到学校感觉怎么样,之后是道歉,为你那天在站台被人们注视而道歉。他说那是他的错。他还解释了那天在站台的男人是罗恩韦斯莱,他和George的弟弟。

  “我非常抱歉把你拉进一个尴尬的处境,但是我不后悔用这些换来和你相处的这段时间。我不仅了解了你还爱上了你,甚至已经可以理解我兄弟对你如此痴迷的原因了。”

  你的处境确实很尴尬,尴尬极了。你是这么想的。

  “下周,等你再次光临霍格莫德的时候,我兄弟会在那等你。当然如果你要求的话,我很乐意跟他换。”

  “顺带一提,George并不知道我告诉了你真相。”

  “你的,Fred Weasley”

  室友们嚼着东西,好奇的看向面部扭曲的你。

  你拍了一下奥利弗的脑袋,抓过信件向礼堂外跑去。

  无论怎么样,好想赶紧给他回信!

  现在的状况倒搞得像是你和Fred把George排除在外了。你开始和Fred频繁的互通书信,对George却爱搭不理。白玫瑰在你的书桌上的水瓶开始生根,抽屉里Fred的信存了满满一斗。

  “说起来,你们既然这么了解韦斯莱双子……他们俩有什么区别?我根本分不清……”

  这些都是你拙劣的演技,但成功挑起一个格兰芬多人的兴趣。你逐渐被包围……怎么说呢,已经习惯了!

  “真是越了解越发现你离谱啊!!!”你被嘲讽了。

  Georggie右边的眉毛比左边多出一个尖,Freddie的眼睛更圆,Georggie的脖子右侧有一颗痣,嘴角两颗痣是横着连接的,Freddie则是上下链接……各种各样的情报和昵称开始涌进来,把你的脑袋塞得满满的。狂热的粉丝不会在乎你的心累,还在喋喋不休。

  你掏出魔杖,人群终于开始散开。

  也许分院帽说的是对的,你也可以进斯莱特林的。

  那之后,你放弃了去霍格莫德的机会,在房间里埋头写了一整天给Fred的情书。梅林知道吹得哪阵风,你昨晚竟然梦到Fred了。那真的是个很离谱的梦,梦里你们好像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做爱……幸亏路人都像看不见你一样。

  虽然很令人害羞,但你觉得他也许想知道。

  “如果不把这些写下来告诉你的话,我觉得我的心脏会爆炸。”

  你这样写到,然后拎着信纸沾沾自喜了半天。上次他给你的信里,有这样一句话:

  “可能梅林也解释不了,我为什么会对你如此痴狂。你出现在我的每一个梦里,可爱的就像你本人一样。”

  ……看来还是比不过他的情话……但你看着他的话依旧忍不住笑起来。说起来有点可惜,George的糖对Fred的信件并不管用,看来这并不是单向读取的魔法。

  希望今天也能梦到他。你是这样想着入睡的。


tbc.


隐藏在群里300178098,敲门砖是邓布利多作为遗嘱送给罗恩的神器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