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HP乙女群像]万圣至上!!!

*all x你,与他们一起过万圣节

*子时代:哈利,罗恩,德拉科,双子,塞德里克,伍德

*亲时代:小天狼星,卢平,斯内普




哈利



“我想你应该为周日的游行做好准备了”

当你擦着滴水的头发走进卧室时,他在摘了眼镜对着天花板发呆。级长宿舍今年住进了两个人,是你带着你的格兰芬多“家属”。史无前例,但足够令人信服。

救世主在你坐到床上的一瞬间凑过来,抱着你的腰把你拉倒了。

“Harry!我的头发还没干”

你躺在他的……腿上吧,一时间反应不太过来。摘开糊了一脸的毛巾,你撞进一双蓝色的眼睛。他离得好近,而且还在越来越甚……

“这有什么关系吗?”

你知道他看不清,当然。但他说完了话之后,手就顺着你的下巴摸到脸颊,薄薄的嘴唇微张,把你的嘴咬住了。

你想他应该是在同时回答你的两个问题。

在你迷惑着的时候,他已经带着你完全躺到床上了。你不想弄湿枕头,于是选择枕在他的胸口。

“我可能会披上隐形斗篷”

“那叫什么打扮……”

“我的意思是只漏一颗头”

……

你费了老大力气抬起头去看他,眼神碰撞的那一瞬间你们都笑了。

“brilliant!”你岔着气,大声感叹到。



罗恩



他准备好了……他当然准备好了。但是你想问问他你们要过的到底是万圣节还是小丑节,因为他准备的那些道具怎么看都像是马戏团里的零件,出现在双子的店里都会奇怪的程度……

“Ronald……”你一个没注意叫了他的全名。

“yes,darling……?”

他肉眼可见的紧绷起来了,嘛,对于在一个比较特殊的家庭生长起来的罗恩,他理所当然的明白每一位女性在叫他的全名时都没有什么好事。他的声音都抖了,快要哭出来的脸看起来挺可怜的……但你又不是蜘蛛。

“我希望你记得,我们要去的是万圣节派对”

“是的!所以我找了这么多!”

“希望你别告诉我你花了很多钱”

他又绷起来了,发帘挡住眼睛。

“……没有”

你不忍心再继续和他针锋相对了……虽然床上摊开的那些奇奇怪怪的配件绝对会让你们在派对上成为异……成为焦点……

你试图想办法接受那些东西。

“darling?”

巨大的困难让你没能发觉他靠过来了。他蹲在你脚边,双手放在你膝盖上扶着。姜色的头发被跳动的炉火映出金色,看起来活像一只金毛犬。

“yes,babe”

你也不禁软下来,不在叫他名字了。

“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可以去重新置办”

嗯,他管那个叫置办……无论怎么说,你能看到他眼睛里闪着的真挚。你也肯定他不是故意的,你不能抱怨一个有着奇怪审美的人,特别当他是你的男朋友时。

“这次我恐怕得跟着你了”

他依旧是那个表情,使劲点了头。

“当然了,darling!”

说把他便拽住你的下巴接吻。你不得不在椅子上弯腰,用手顺了顺他的毛。

果然他还是可爱的时候多啊。



德拉科



“我爸爸会知道这件事”

梅林啊,如果他没在一边帮你叠衣服一边这么说的话你可能还会信以为真。

“荒唐,他们竟然让学生穿的跟麻瓜一样!还要去游行!”

你已经猜到他要说什么了。

“他们就应该被鬼魂抓走!”

“但是Draco,我在问你的是,我应该穿什么。”

他露出疑惑的表情,眉毛紧锁成一团。床上摊着几件长裙:“等我决定好了之后我就把他们剪开”

“剪开?!我们交往了这么长时间你可别告诉我你的神经有问题”

“事实上确实是这样的马尔福先生……”见他不乐意给你提供建议,你干脆俯身捡起衣服,开门准备出去。

“你干什么?”

“当然是出去,问问其他人的想法。”

你一边说着一边拉开门,果不其然他的声音拦住了你。

“深……红的……那个”

吞吞吐吐的,果然磨了一大堆嘴皮子以后还是要绕到这个结果上来的。你就那么站着没有动,但悄悄的把门关上。

你听到他的脚步声在挪动,直到你身后。温热的手掌也徘徊在了你的腰侧。

“我爱你”

听起来顺序错了……你衷心希望他能更懂事一点,而不是老大一人了还总像小孩子一样抱着你的后背蹭来蹭去。

“还有别的吗”

你就是不依不饶,保持这个姿势不动。

要抵抗他呼吸带来的撩拨不太容易,但你握住门把手好歹控制了一下。

“……”

身后沉静了很久,整个房间都沉静了很久。

“我……会去的。为了陪你……”

这下你终于可以把裙子都扔在一边,整个人都挂在他的脖子上。他当然像往常一样还有话要说:

“谨防那些没素质的麻瓜对你出手……”

你讨厌他高傲的说话方式,但还是接受了他没有语言尖锐的吻。



双子



你期待他们万圣节能有什么好点子吗?当然!但你一直认为你脑中的“好”似乎和他们不太一样。

去麻瓜世界,是他们的答案。

“说真的……就算是麻瓜也不会给两个一米九三的人一颗糖……”

“可是我们还没成年”

“他们必须给糖”

你看着他们俩手中的南瓜篮子,心情复杂。

“你们需要糖?”

“no”“no”

他们是这么说的。

但你肯定阻止不了他们,也不能以任何形式赞成这个点子。只能摊一下手,飞快的摔上了门。预想中急促的敲门声和道歉的声音并没有传进你耳朵,你有点生气的扑到床上用枕头蒙住脑袋。

意识恢复的时候你惊奇的发现窗帘的缝中透出强光……顺着摸过去,拉开窗帘后你差点失去你的眼睛。

咚咚咚。

这时候你才想起来你是怎么醒的,敲门声越来越急促。

“谁?”你问道。

没有回答,但外面的人依旧在敲门,这种情景稍微有点吓人。

“谁在外面?”

想来想去,霍格沃茨里也不太可能出现连环杀人犯吧……你问了几遍,没得到回答之后,你心里大概有了答案。

果然。

“trick or treat!!!”

震耳欲聋的低音炮响彻你的耳朵,门前的两个人捧着巨大的雕刻南瓜——一看原料就是来自海格——火焰照亮他们的脸,他们是你的男友。

“没人会在白天点南瓜灯,Fred”

“至于你,George……”

你看了下他的南瓜里装满的糖。

“没有人会给已经有那么多糖的孩子再增加负担了”

你的话音刚落,只见弗雷德鼓起脸颊使劲冲南瓜里一吹,乔治抬手把南瓜全部倒空。

“trick or treat!!!”

又是一次男低音齐唱,你不禁扶额,脱口而出可是我没有糖。

“liar!”

“明明(糖)就站在这!”

门板将地上散落的糖果关在外面,南瓜也掉在地上摔出裂痕。你想要惊叫的嘴被乔治封住,而弗雷德则关上了你刚刚拉开的窗帘。



塞德里克



就是说,虽然你在进行一项在巫师眼里匪夷所思的活动,也没必要24/7被学长盯着吧……um……意思就是,为什么学长他一直盯着你不放啊!在不远不近的地方被直直的盯着,你不止一次觉得赫奇帕奇要因为你扣分了他才那么认真。好在你的担心是乌有的,就连斯内普教授也只是抽搐了一下嘴角,什么都没说。

海格送给你一个巨大的南瓜,所以同学们有幸每天都能看见你在礼堂,抱着巨大的南瓜——有时候整个上半身都要探进去——进行你的雕刻工作。

是的你和其他巫师不太一样……他们乐意施个魔法就得到一个南瓜灯,但你享受的是制作的过程。

“……打扰一下”

“嗯?”

你在南瓜里不能自拔的时候,一个声音在背后响了。

“呃……我在想你愿不愿意,出来,和我说话。”

“哦!我很抱歉当然当然……”

寂静在你们中间徘徊,你手臂撑了两下桌子,无果。

“那个……能请你……帮我……”

你感受到气息在靠近,于是转过头去,就透过南瓜的巨大眼睛里看到了来者的真面目。你们传过南瓜上的孔洞对视,他又像之前那样盯着你,只是更近了。

“麻烦你拉我一下Cedric”

刚刚反应过来你的称呼可能太亲密了,他倒是不在乎,点了点头消失在南瓜的视野里。然后你就感受到腰间被温热环绕,背部似乎贴紧了一块舒服的肉垫。

“我拉了哦”

“啊!请……”

“3,2,1!”

再怎么说这个动静也足够让所有人瞩目了,他将你拔出来,两个人弹射到对面的长椅上。你现在成了窝在塞德里克怀里的姿势,而且他的手显然放在了不属于他的某个柔软物体之上。

礼堂里爆发出欢乐的笑声。

“我们……换个地方吧”他提议到。

你只能顶着红透的脸,看着他像南瓜一样红的脸……你们搬着南瓜灯,三个南瓜一起出了礼堂。

“刚刚那个……对不起”

“哦!没事!!没事没事别在意……”

你碎碎叨叨的解释渐弱,你和塞德里克停在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门前。

“其实我是想问你,万圣节当天有什么打算”

他算是问到点上了。

“其实我没什么打算……我想的是姑且把这家伙雕完,可以放在公共休息室——”

“那既然你没有预订的话,和我一起去参加游行吧?”

他打断你关于南瓜的话题,你终于明白他这么长时间在意的其实不是南瓜了。

“很好,um,当然!我很乐意!”

他笑了,于是你们通过守门画像进到公共休息室里面。

“我能理解成,这是在邀请我……外出?吗?”

你斟酌词汇之后问。

南瓜被你们轻轻放置在地上,塞德里克直起腰,又开始用那种眼神盯着你。

总觉得像是被作为猎物一样看着,但没那么可怕而已。

“实际上,这是约会的邀请,菲尔普斯”

“叫我艾洛蒂就好了”

“那好,艾洛蒂。”

话题的氛围又被你脱口而出的客气打断。他顿了一会,似乎在储存什么感情一样。

“这是约会的邀请,而我打算向你告白”

“真棒!不我是说,啊?”

真难拒绝啊,塞德里克已经牵起你的手,在你手背上吻了一下了。

礼仪?你应该知道这是他的目的,做个绅士。而你可能被卡在南瓜里而上涌的血流冲昏脑袋,跳上去给他了一个吻。

嘴唇上的,当然。



伍德



木头,木头,木头!!!

这个词汇最近充斥了你的脑袋。他可真合他的名字,万圣节将近也没有任何计划,每天嘴里说的就是练习。

你都不能专心了,愣是好几次把球往伍德脑袋上扔过去。

当然你可不是想杀他,他躲开的时候你终于反应过来自己的异常了。

“你还好吗babe?”

他在休息室问你。

隔着一排排长椅,用很大的声音。好在没有其他队员在,你环视一周才回答。

“好的不行!(I'm bloody well!)”

他看着你拎着扫帚离开,满意的点了点头。

“行,好就行”他碎碎念道。

安吉丽娜和赫敏都对你表示悲痛,并劝你试着主动出击。

“我不会在他动之前动的!”

气愤甚至让你开始躲开伍德每天在寝室楼梯那分开时常规的一个吻,好几天了,你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意识到不对劲。

好,如果他要是在万圣节当天都不作为的话,那就分手!

你哭了一晚上,因为你心里觉得这手分定了。

“艾洛蒂!”

看看,称呼都退化了。你不太想被他叫住,甚至加快了步伐。多么愚蠢的决定,他直接跑上来从背后把你抱住,不,挟持住了。就在走廊里,然后他旁若无人的开始说:“万圣节我们应该找个地方一起过!”

你已经羞得快没脸见人只想着赶快逃走。

怎么可能挣脱得了。

“你最近好像不太高兴!”

啊,原来他发现了……

你转过头去直视他的眼睛,这一周以来的第一次。他似乎忍不住了,就在走廊上吻了你。这里人来人往,而他甚至伸出了舌头。

万圣节之后,伍德的扫帚上出现了一个吊坠。是一个小小的南瓜,万圣节限定款当然是。

“这是给我的?”

“当然……昨晚连夜做的……不想要就还给我!”

你真不应该垫脚去抢的,说真的。哈利他们上课回到公共休息室的时候,看到的只是你踮起脚尖向伍德索吻,秀恩爱的光把他的眼镜都闪碎了。

“或许我应该和珀西竞争一下级长”后来他这么说。

“为什么?”

“这样我就能有单独的寝室了,我不觉得麦格教授会反对你搬进去。”



小天狼星



怎么会变成这样QAQ……

“Sirius!!!”

想象一下横穿过游行的人流,飞奔着钻过每一个人与人之间的空子。你不知道你落在西里斯眼里像是一只飘渺的蝴蝶,任由身后的袍子飞舞,只是奔向他的仙子。

仙子劲儿可真大,愣是把一个成年男巫扑倒在大街上了。

忍不住对他的思念,在大街上,在他还在说话的时候就忍不住对着他的脸颊到处亲亲。

“刚刚我已经见过哈利了”

“嗯……”

你揪住他一缕胡子捏起来。

“也就是说接下来的时间,我都是你的!”

与是你们就变成现在这个状态。西里斯把脑袋搁在你头顶,你坐在他双腿中间,两个人在壁炉前的躺椅上摇来摇去。

“呐,Sirius……”

“怎么了my love?”

“我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你指?”

“我觉得我们应该过的是万圣节,不是圣诞节”

确实,如果西里斯变成狗狗趴在你脚边,你手里再织个毛线玩意,你就变成活脱脱的独身一人过圣诞的孤寡老人。

“那我们应该做点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他转而把下巴搁在你肩膀,他的胡茬和长发蹭的你肩颈有点痒。

“别让我出点子就行”

你闭上眼睛继续跟着躺椅摇,没注意到西里斯盯着你的脸看了很久。

“我决定……”

“嗯?”

“我决定了。”

你整个人被他带着抱起来,视线略过吊着布艺吊灯的天花板,下一站是床架的床盖。

“有意思吧?”

他窜上来挡住你无神的眼睛,强迫你看向他。

“嗯!”

“有意思而且够惊喜”

你环上他的脖子。



卢平



真可怕,你在万圣前夕被压在石堆底下了……你真想知道你是怎么落到这步田地的,身体根本动不了,莱姆斯……

眼前一片漆黑,似乎莱姆斯也不在身边。

“莱姆……斯……”

于是你开始呼唤他。

“我在这my dear”

“在哪……莱姆斯……”

你感到眼睛上有点温热,他的声音开始诱导你缓缓睁眼。

“我要被压死在这了……呜呜……”

你还没分清梦境和现实,睁眼第一句就是这个。

看到他就在你面前,撑起脑袋对你笑,你忍不住抱上去。当然也没过多久,你就发觉梦境中痛苦的来源是因为他正趴在你身上和你亲昵。

……不怪他,毕竟昨天他刚刚经历了满月,总不能这个时候让你压在他身上。

“早上好莱姆斯”

“早上好宝贝,你还好吗?”

“……托你的福,只是腰疼而已”

他笑着跟你道歉,在你脑门上亲了几下。

“今天好好休息吧”

“不,不可能!”

你腾!的坐起来,然后不得不用手去支撑自己无力的腰。

“你忘了莱姆斯,我们得去参与礼堂的布置,要说为什么”

“万圣节”

他打断你,跟着一起坐起来。

“bingo”

你浅浅吻了他脸颊一下,他立马像一只得到主人嘉奖的金毛犬一样挑起嘴角。

“教授不能像学生一样轻轻松松啊——”

你转着圈进了盥洗室。

“艾洛蒂”

“是?”

你本以为他还会在床上,便从盥洗室里探出头,没想到这一头直接撞在了他胸口。

他一把把你抱住了,凌乱的头发被他揉的更乱。

“我很期待和你一起的万圣节”

他说。

你嘿嘿一笑,手伸出去摸他裸露的肩胛骨。

“我也一样~”



斯内普



混血王子的灾难应该是在你关上办公室门时开始降临的。

“现在,我希望你能允许我去礼堂,和其他教授一起做最后准备,菲尔普斯小姐”

他慢慢的说着,慢慢的把手伸向门那。你就直直看着他的脸,然后在他碰到门把手的那一刻把他的手拍掉。

“How dare yo……”

“不会花多长时间的教授!”

“菲尔普斯小姐……”

“我可以听你的条件!”

西弗朗斯的眉毛挑起来了,你知道你成功激起了他的兴趣。

“那,让我先听听你开出什么条件……菲……”

“行了吧,这可没有别的人!”

他被你突如其来的斥责吓了一跳。

“这是在学校”

“很好我懂了,我现在就离开,避免和教授独处”

你说着就要站起来,结果被他一把拉着坐下,这次不是他对面的椅子了,是他的腿上。

他什么也没说,瘪着嘴用一个奇怪的眼神看你。

“一张独处券?我猜”

你继续刚刚的话题。

但你没想到他从袍子里掏出一打你自制的独处券,他一脸得意。

“你从来不给让我用的破绽”

“明明是你从来都不主动!”

你在吵起来之前闭了嘴。

“算了你赢了”

你在他莫名湿润的眼神里节节败退,不得不从旁边抽过一张羊皮纸,撕下一个碎片,洋洋洒洒写下几个字。

“亲密接触券”

他的眉毛又挑起来了,说了一句very well。

“西弗朗斯!那是什么!霍格沃茨的新潮流吗?!”

他一到礼堂就被卢平和布莱克嘲讽了,即使路上学生们异常的眼神已经让他筑起心理防线。

就连麦格教授看见也惊呼出来。

“哦!”她伸手扶了一下西弗朗斯的胳膊,使劲忍住笑意。

“不错的装饰,西弗朗斯……呵,很适合你!”

她转过身之后终于再也忍不住笑意,咯咯咯的笑起来,还对其他教师说:“excuse me……我得把邓布利多教授叫来看看,吼!呵!”

你在转角碰见了兴高采烈的老太太,她大概已经猜到这是你的作品,拍拍你的肩膀冲你立起一根食指。

所有人都笑的很开心,除了西弗朗斯本人。

凌乱的黑发被一个非常符合节日主体的明亮卡子拢起,漂亮的橘色经常能在海格那看到——那是一个南瓜发夹!主体的南瓜笑的和你们一样猖狂,连南瓜把都跟着一起扭曲起来,在西弗朗斯的头上无声的狂笑。

你们的视线在墙角相撞,你的偷笑当然也被他捕捉。看他的眼神,你有预感,你刚刚发出去的券今晚就要收回来了。



fin!

不知道说什么就提前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吧!

评论 ( 7 )
热度 ( 16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