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如果这叫爱情感觉会很恶心 01 [双子x你]异类甜饼



  “我被甩了,韦斯莱教授……终于被……”

  显然这句话不是应该被这么轻描淡写的说出来的。你走进教授办公室时,她正在翻找着什么,听到你的话之后立马回过头来了。

  “哦亲爱的,别伤心”

  她跑过来抱紧你的脑袋,抚摸了两下。

  “我没有在伤心,韦斯莱教授”

  “不,我能看到你的心在流泪……跟我来!”

  “什……?不教授,我还有课!”

  “我,金妮韦斯莱给你许可,作为我的助手跟我一起出去!没有人可以拦你!”

  你被她从办公室里拽出,其速度之快完全不亚于当你被一颗打人柳的枝条抡起来的时候。身后的门被重重摔上,你开始被迫跟着她跑起来。

  “教授!”

  “等我们出了霍格沃茨,你最好把这个称呼扔掉”

  你的话被她从中间断开,喊声惊动了走廊里的画们。

  “Well,金妮,现在可以告诉我们要去哪了吗”

  她终于松开使劲掐着你手腕的手,你们在移动的楼梯上停下来。

  “对角巷!”

 

  意义不明。

  你们冲出去的时候,斯内普教授刚好从走廊那进到主楼。他见到你们之后便停了下来,漆黑的斗篷被风吹拂,像只老蝙蝠。

  “我请你,停下来,韦斯莱小姐”

  “不了斯内普先生,我们很着急呢”

  “韦斯莱小姐,我不认为有任何紧急的事可以让你无视我说话!”

  可怜他抑扬顿挫的发言,后半句你完全听不清了。实在是过慢的语速让他错失了让你们停下的机会,离开霍格沃茨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对角巷里的人不算多,要说每年能到摩肩擦踵的程度的时候也只有霍格沃茨开学之前的那一段时间。有年轻的小姐们挽着手在巷子里慢慢的逛,也有人站在店外聊天。你们路过魁地奇精品店,你虽然很想看看扫帚的型号有没有更新,但只是往橱窗里看了一眼就放弃了。她的目标就在前面了,行进路线不再笔直,开始向左偏移。

  摩金夫人长袍店,是那没错了。

  你搞不清楚金妮的目的了,如果结合情景的话她大概是为了疏导你的心情——你自认为不需要疏导——但现在……她和摩金夫人从货架上一件一件取下衣服,挨个往你身上套。你感觉自己比刚才更加郁闷了,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大红的,你看见镜子里的那件裙子之后马上就抗拒的扔掉了,你自认为自己不适合那种张扬的颜色,金妮可惜的啧了一下,摩金夫人则摇摇头。

  你最后拎起来一件水蓝色的长裙,即使袖子上和胸口前都是四处点缀的钻石,胸下收紧的腰线也嵌着蕾丝。花哨吗?当然。但这可能是摩金夫人的店里最简约,符合你印象的一条了。她们又塞给你一匹蓝纱的飘带,让你挎在臂弯上了。

  “我是要去参加伦敦的社交季吗……”

  “那是什么?”

  “麻瓜贵族的活动,每年满18岁的少女都要穿上这样的礼服去拜见皇后……”

  “宝贝,你管这叫礼服?!”摩金夫人大叫起来。

  你果然还是太嫩了,金妮只是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付了这套衣服的钱,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你拉出了店里。

  “有时间再来啊~”摩金夫人的声音跟着关门声被关进了店里。

 

  原来你们的旅程还没有结束。金妮显然有着其他的目标,于是你们像从社交派对逃出来的贵族小姐和……贵族小姐的家庭教师?一样,在对角巷里奔走着。还好没过多久,金妮就再次停了下来。这次你撞在她脑袋上,你们一起吃痛的叫出声来。

  “这次又是什么!”

  这次是一个面貌奇怪的店,门口上方有一个巨大的人形雕塑,拿着一顶高帽子往脑袋上扣,拿开时雕塑脑袋上多了一只兔子。然后帽子再次扣上离开,兔子又消失了。

  你看看金妮。

  她对你笑一下,你们闯进了店里。

  没有想象中的人多……大概是因为现在大部分受众都在上课吧。寥寥几个客户不足以让你的目光停留,店里令人眼花缭乱的商品摆设,和直上云霄被薄雾掩盖的二层和之上吸引了你的注意。

  这卖的都是一些新奇的小玩意,进了店左侧就有一个不停呕吐的雕塑,你不仅离远了,另外一侧则放着像是贝壳堆起来的货架,上面摆着很多粉红色的小瓶子。

  “很神奇吧,在这里你甚至能买到爱情药水”

  金妮发现了你的关注点,凑过来给你解说。

  这瓶子的做工真不错,设计也很好。液体在晃动的时候发出鎏金的光,闪亮着引诱顾客去购买。你摇了摇瓶子,看得很开心。

  “但是我不需要了……”

  将瓶子小心翼翼地放回去,努力不触发多米诺效应。

  “你当然不需要小姐!因为你已经俘获我的心了!”

  “看看我们的妹妹何德何能把霍格沃茨的钻石带到我们店里来了!”

  好吵,你的第一反应是这样的。一个高大的姜发男人乘在梯子上滑过来,差点撞到爱情药水的货架,让那些小瓶一个接一个的放倒摔碎。另外一个出现在你的身后,更低沉的声音把你吓了一跳,往后退半步,金妮把你接住了。

  欸,这个人刚刚不是还在梯子上,怎么突然……

  他盯着你,抿住嘴瞪了下眼睛。再看去梯子上,那边也做了同样的动作。

  转身去看金妮。

  “是我的眼睛坏了还是另外一边?”

  “我相信是另外一边”

  她说完,又握着你的肩膀把你转回去了。

  “弗雷德韦斯莱”

  “乔治韦斯莱”

  “很高兴见到你”“很高兴见到你”

  你是在看什么搞笑艺人的演出,他们一唱一和的自我介绍让你的反应都慢下来了。挨个握过两个人伸出的手,你打算也做个自我介绍。

  “艾洛蒂 斯图亚特 菲尔普斯,很高兴见到你们”

  “自我介绍就免了,小姐”“没有人会不认识你”“不如说你的到来简直让店里金碧辉煌”“蓬荜生辉”“哦对是蓬荜生辉”

  所有人都认识你?你又转向金妮去了,这次她干脆直接用手固定你的脑袋,让你一直冲着双子。

  “啊呜呜,我知道了!放开!……”

  “啊……那个,请问没有人会不认识我是什么意思?”

  你紧张的揪了下指尖的手套,手就被左手边的……弗雷德?应该是弗雷德捉住了。他在你手背上吻了一下,说:“当然小姐,就像我们那个时代所有人都认识哈利波特”

  “但是他出名可是因为他的一道疤痕”

  “不美好不是吗”

  “而你,小姐”

  接下来乔治把你的另一只手牵起来了:“没有一个巫师会不为你的美丽倾倒”

  他的拇指在你的手指上摩挲一下,也落下一个吻。

  “我们也是”

  “我想你们绝对搞错了……我才没有那么离谱的魅力,事实上我刚被甩了”

  真像是参加社交季了……你有点嫌弃的放下手,这样回答道。

  空气寂静了一秒,这次轮到他们俩去看金妮,后者只是点了下头。

  “这是证明我们有机会吗小姐?”

  “在开始追求你之前我可能先去把那个人打一顿”

  “告诉我他的名字小姐!”

  “为了可爱的钻石我们在所不辞”

  不,说真的,他们在这自我感动什么呢……就算说是金妮的哥哥,离谱就不是没有原因了,但这也太离谱。

  “我没有报复那个人的打算谢谢关心”

  你吐出一段不带喘气的拒绝,抓住缎带让自己更有拒绝的底气。

  “那就让我们的爱来包裹你吧honey!”

  “高级的蜜糖一定能把你的伤口掩盖哦~”

  他们两个越说凑得越近,宽阔的肩膀压下来挡住了你眼前的光。眨巴的眼睛,紧抿的嘴唇,两个人的眼神都死死的盯着你。

  “你们在对第一次见面的人说什么啊……好恶心……”

  吵闹的环境瞬间安静下来了,刚才还在在店里的顾客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只剩下店门口的铃铛在响。等铃铛的声音落下之后,寂静就更明显了。金妮上前两步加入双子的行列。

  “恶心?!”

  三个人的声音同时打破了寂静。


tbc.

评论 ( 5 )
热度 ( 460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