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人间木头与黄油啤酒 03 (含隐藏)巨型甜饼

*优秀毕业生双子x在校獾院女主

*接上文



好奇他到底是何方神圣也是自然的事。随着你与他在信件里的交谈越来越多越来越深,你不禁产生了——这个男人是完美的——的想法。

“我希望你能和我交往!”

你当然不意外,就是说,为什么会意外呢。眼前的人一下一下踮着脚,显然在紧张时有很奇怪的癖好。你很无语,一时没想出应该怎么回话。

“我们可以去霍格莫德约会,一起在图书馆学习……我还可以去和学校申请特殊宿舍!”

你倒是觉得没这个必要,从头到尾都没有。

“菲尔普斯小姐,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吗!”

“不,你不可以”(No, You may not)

终于找到合适的话了!你的内心雀跃到不行。说实话这场告白本来就很奇怪,围观人群当然是有的,但没有一个人在起哄……或者说没有人看好这场斯莱特林对赫奇帕奇的告白。

混血巫师莫里,他被称为十年内斯莱特林最蠢的学生。理论考试不及格,黑魔法防御课和魔咒课总是能拿高分,身材可不能说是瘦或者适中的,嗯……还有这个一厢情愿的劲头,你可算是理解了他们的意思了。

你庆幸他这次可算是懂了你的意思……但他转过头来,向你宣告。

“我会努力的!不会放弃的!”

也许分院帽是把你们俩搞错了,你们理应交换。

“不莫里”

令你意想不到的是,这个时候出现的不是别人,是你的室友——洛佩斯。你惊讶的转向她。

“你可能不知道,艾洛蒂已经有男朋友了”

人群发出惊叫,一时间所有围观群众都转向你,而你转向洛佩斯。

你真想说出一句“how dare you”,但她冲你眨了下眼,让你这句话憋回去了。反观莫里,他伤心到坐在了地上……嘴里念念有词。你不愿意再多花时间,决定绕过他。

艾米耶则蹲在莫里旁边,甚至冲他吐了下舌头才离开。

你大部分时间都是可以忍受你的这些室友的,但你真的希望她们什么时候可以体会一下你的考量。

“我们当然是在帮你!”

“你大概不想魔药课迟到”

“我应该能想出拒绝他的话的……我只是不太擅长拒绝人”

“嗯,你确实不擅长”艾米耶扔下这句话就关了床头灯。“是不擅长”洛佩斯也跟了一句。这下宿舍里只剩下你自己的台灯了。

烦躁的拉开床头柜的抽屉,从里面取出盒子和一打纸。那个盒子已经比刚来的时候轻了不少,当天奥利弗为了把它带过来都掉了三根羽毛,羽毛被你和信件一起寄给乔治了。

“你的糖累坏了我的猫头鹰,韦斯莱先生”

你依旧记得写下那句话时的心情。把自己罩在学院帽之下,好掩饰一下自己的嘴角。晃动一下盒子,那里面只剩下四五颗了。每颗依旧都被砂糖均匀包裹,带有磨砂质感的硬糖完美的戳在了你对甜品的审美上。

“那么下次我应该派我自己的猫头鹰去送给你的。我还没和你介绍过他吧?他叫詹姆斯,我经常被哥哥们说这名字太普通了。”

普通就是最好的,你想,不让你也不会用奥利弗这种烂大街的名字给你的猫头鹰取名。

“或许比起詹姆斯,我更应该自己来做这个工作。你会更高兴吗?还是会在我试图摸你的手时打我?无论是那边我都非常荣幸就是了。”

“我一直对巫师间的礼仪从灵魂深处感到感激,从我第一次见你时,我有幸用嘴唇去亲吻你意式奶冻——那是一种麻瓜甜品——一样嫩滑的手背。我可能会被你骂下流,但是我也很喜欢你腰间的触感,那就不是意式奶冻能形容的了。”

       你听着他漫天乱扯,从略显卑鄙的话题又转到了麻瓜美食。信纸叠成厚厚一摞,糖果带着你把它们一封封读过来。你觉得你应该写一封信告诉George,你今天被蛇院的学生告白了……他似乎在劝你不要,低沉稳重,又时而带着上扬语调的声音让你逐渐感到困倦。睡意的原因是感到安心吗?也许。你可以放下因为莫里的告白而被围在人群中间的尴尬,或者是人群在听到你有男朋友这个消息时发出的惊叫。George的声音就像在哄你睡觉似的,一下下拍你的背,嘴唇贴近你的耳朵诉说爱意。你确实不擅长接受别人的好意,但他半开玩笑半强制灌输的情话却像迷情剂的味道一样,很难让人挪开注意力。就像是被他吻了额头一样,你听到他在信里和你说晚安,嘴唇嚅动一些姑且算作回应,你和从禁林那边升起的三日月一起坠入梦乡。

 

“你给我的糖没有了”

这周也捧着他请的黄油啤酒,你说。

“看来你还挺喜欢我的”

“嗯”

绝对是鬼迷心窍,你轻松的回答了他的问题。

你看进他慌张的眼睛,又补了两句。

“寒假我的父母要去旅行,我不能回家”

“我也不打算呆在霍格沃茨”

一气呵成,没有给他插话的机会。说完后在笑着去看他,努力摆出自己最迷人的笑容。

“是害怕又被那个人抓到吗?”

“你指的是”

“蛇院的那个小子,名字我不记得了”

……没想到他意外对这件事耿耿于怀啊……嘛,你心里本来的目的也只是想引他嫉妒就是了。

“虽然不完全是……嘛就当这么回事吧!”

你将黄油啤酒一饮而尽,豪迈的掏出手帕整理好自己的“小胡子”。

“那,欢迎你到我那住”

“家里吗?”

“不,我现在住在店里。”他的手握住椅背:“我相信你会喜欢那”

 

虽然很突然,但就这么决定了,于是你搬着行李和装着奥利弗的笼子,住进了对角巷93号的阁楼。


#接下来就要走9 3/4站台了!这边跟着我~~

请拿好你的车票300178098,车厢代号是Qq,不要找错哦!答案是邓布利多作为遗产给罗恩的神器

#检票是需要咒语和金加隆的!

请注明你的来意!会挨个接待~

注意是有偿哦!车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剧情

评论
热度 ( 29 )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