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人间木头与黄油啤酒 02(巨型甜饼

 *优秀毕业生双子x在校生你

*接上文



  托那两杯黄油啤酒的福,你晚上睡得好到不能再好。在天色刚刚泛白时醒来,梳洗整理之后被室友们揶揄。

       “艾洛蒂我亲爱的,你今天的皮肤好到反光”

       “说真的,我都想把你的脸蛋揪下来安到我脸上……啊——”

       室友大大的打了个哈欠,几个人一起钻进卫生间洗漱。

       你不去理会她们。今天依旧穿好加厚的肉色丝袜,捋平膝盖之上短裙的褶子,系好衬衫扣子套好针织衫。宽大的学院袍如果不系扣子就会下滑,但你还是拒绝扣上那个让你看起来像优等生的东西。

       “我先走了我可不想和你们一起错过早餐

       “如果我们错过了”

       “我是说如果”

       “就拜托你给我们带出来了!”

       你听着她们含着泡沫的喊声,踢上皮鞋。

       “我不要!”

 

       你的猫头鹰从天窗出现时,室友们正提着袍子跑进礼堂。谢天谢地她们还有足够的时间用餐,但你已经进行到餐后水果阶段了。

       奥利弗从天花板俯冲下来,将捆在一起的一封信和一个方形包裹一起扔下来。这个投掷要接住实在是有点困难,你只好张开双臂,才堪堪接下了。

       说起来也不是那么大的包裹,你的室友们马上满嘴塞这东西凑过来了。

       “艾洛蒂拿到了一个包裹!”

       “太阳要从西边升起来了!”

       你只能放下黄桃派,被迫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拆开那封信。

                     给艾洛蒂菲尔普斯小姐

                     赫奇帕奇学院六年级head girl

                     对角巷93号 你的ginger

       你可不记得你认识这样的……哦!现在才想起来其实有点慢,不过还好,你的室友们也只是一脸迷惑的看着你迷惑,又一脸迷惑的看着你惊讶而已。迫不及待的将火漆拆开,信封的背面写着一行字。不得不说,这手写可真漂亮,字体看起来圆圆的,与那个人的印象在你脑中重合。

       “盒子里是来自我的礼物”

       再拆开那个不小的正方形盒子,盒盖上再次出现一句话。

       “想我的声音时就请来一颗”

       掀开薄薄的一层纸,满满一盒五颜六色的糖果出现在你面前。你先是令人熟练到心疼的从同院人手下护住了那些糖,用眼神警告之后犀利的吃掉一颗示威。

       人群散去,你抖开信纸。

       “亲爱的小姐,昨晚睡得好吗?”

       George雀跃的声音响起。你吓了一跳,用力抓住室友的胳膊。

       “ouch!”

       “你听到了吗?!”

       “听到什么?”“什么?”“你们又怎么了?”

       一阵混乱之后,你们陷入一小会的沉默,你丢过去一句没事,继续低头读信。

       “吓到了?这是我研发的产品,虽然还没有正式完成,要委屈你做一下试吃员”

       “听到我的声音感觉怎么样?”

       他就像是预知了要发生的事,声音不断在你的脑海里响起。你继续读下去。

       “下周当你再次光临霍格莫德的时候,我还会在三把扫帚等你”

       “其实我巴不得今天也能和你见面,和你一起的愉快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下次再见的时候,请依旧允许我支付你的账单”

       “祝你愉快”

       “你的,George Weasley”

       当你的视线从落款移开,声音就落地了。但是当你转头再去瞥一眼那张质感良好的信纸,George的声音就又响起来。

       “亲爱的小姐!”

       你将信纸向下扣在桌子上。

 

       等你再次出现在三把扫帚时,George已经在吧台那等你了。他一头姜色的头发微垂,似乎没有上次看起来精神了。

       “你好George”你扬起语调,“你好吗?”

       “哦!亲爱的,说实话我并不好,而且那是因为你!梅林知道我等你的回信等了整整一周!”

       你有些僵硬:“我只是不擅长写信”

       “我一直在今天你还会不会来了”

       啊……梅林的胡子,千万别告诉我他在为我而沮丧……你心里是这么想的。

       但是他一直盯着你,双手紧握着酒杯,含水的眼睛显然还是在对你表示责怪。

       “Well……”

       “我下次一定会回信的,我保证”

       你只好这样说,局促不堪的拉开他身旁的椅子坐下。

       “我当然会相信你……”

       他即使这么说着,脸上却还是一副深沉。

       “我应该怎样赔偿你呢?”

       非常感谢你脑袋一热说出这句话,像是用飞沙走石给自己挖了一个坑。George在坑边张望,听到你说这话悄悄挑起嘴角。他可是已经从霍格沃茨毕业几年了,这点的欢欣还不足以让他破防。他用手挡住眼睛,依旧假装受伤。

       “或者说,我应该怎么样你今天也会给我买黄油啤酒?”

       你赫奇帕奇的灵魂发作,没头脑的吐出这么一句。

       只听他噗嗤一声,终于忍不住笑了。他本就下垂的眼睛更加弯了,还眯起来,直视着你大笑。嘴角裂开,上嘴唇绷紧到近乎看不见。他尖锐的虎牙露出来,但看起来不太危险,你只是觉得他的笑很可爱。

       “一个吻,亲爱的小姐”

       他终于放下手,整理了情绪。他将双手握在身前,放在腿上。长腿蹬一下地面,他将转了高脚凳的方向,对着你。被他注视着的时候你感到紧张很多,不像在读他的信件时,你可以因为他的一句话而微笑,因为你不想在他面前露出破绽。但你的破绽可不止在于嘴角,僵硬的身体出卖了你的紧张。

       “当然”你咽一口唾液,甚至想在手心写一个人字然后吞下好让自己不那么局促。但是你不能,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理解这个习俗但他一定可以看懂你在紧张。

       “那请把手给我吧”你伸出手。

       “什么?我以为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额——我当然知道!当然的。”

       那他指的就是脸颊了……你第一反应是转头去看你的室友。她们在你转头的那个瞬间也齐刷刷的把头扭开去看别的地方,这些你都看进眼里。

       “我想,换个地方”

       “要在楼上要个房间吗?”

     “不!不……当然不需要……只要是她们看不见就好了”你局促的手指紧绞,努力不去用恶狠狠的眼神去看你的室友们。

       她们狐疑的眼神紧跟着站起身的你与George,目送着你们离开吧台。

       “我觉得这回他们算是真搞上了”

       “要告诉斯普劳特教授吗?”

       “我觉得更应该告诉麦格教授”

       她们小声讨论之后,冲着对方点了个头,把杯子里的黄油啤酒一饮而尽。

       “现在她们看不见了吧……”

       你躲在墙壁后面去窥探室友们的动作,但不太容易看清。他的手扶上你的胳膊,于是你转头回应他的呼唤。

       你只能看见他的睫毛。嘴唇上传来湿软的触感,还有接下来感受到的他手掌的温度。他捧起你的脸,用舌尖去试探你因为紧张而闭上的嘴唇和牙关。心脏传来速度极快的咚咚声,冲击着你的太阳穴,让你感到如果你不闭上眼睛心脏一定会从太阳穴冲出来。你的眼前看不见光,想必是被他的宽肩挡住了。

       “你不会放松吗?”

       “我是第一次……呣”

       你都没来得及解释,只是一个短暂的休止符,你的嘴唇又被他掠夺。这次你没有机会设防,被他的舌头入侵了。你的初吻还真够刺激,迷蒙着被他掠夺口腔里的空气,将手抓紧他的衣襟。

       直到他依依不舍的放开你。手指停留在你的唇峰轻轻描绘嘴唇的形状,你也将手蹭上他的脸。

       他一惊,低头看你的动作。

       “口红……在你嘴上……”

       “啊,确实”

       他不在乎你的话题,敷衍了事之后又凑过了吻了你。

       “如果你被同学发现了的话不太好吧?我们该出去了。”

       他一改方才动情的样子,轻易的将眼里的水雾剥去,你们一前一后离开死角。

       那之后你们每天互通信件,有时他的猫头鹰也会来到霍格沃茨,同学们都认识它了。盒子里的糖果很快见了底,不是因为同学偷吃了,只是你一闲下来就忍不住想听他的声音。

       



tbc.

评论 ( 3 )
热度 ( 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