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韦斯莱双子x你]圣夜的拉普拉斯 07(完结篇)

*弗雷德死亡结局!改写了!!

*接上文


07

 

事实上,你也确实感觉到一阵寒冷。但你的身旁有热源。这一次是这样的,当你伸手的时候,你摸到的不是魔杖,而是暖呼呼的什么东西。

眼睛依旧睁不开,你想用手糊弄糊弄,但被在离开那个暖和的东西之前被反过来捉住。

“别动,我来帮你”

说起来这一次,你并没有听到卢平教授的声音。因为记忆而挣扎着想要站起继续战斗的身体被温暖环绕,那个声音也十分温暖。他使你整个人放松下来,之后接受那双手的清理。

“清泉如水”你听到他小小的念了一声,之后温热的水敷上你的脸。柔软温和的触感逐渐化开你的眼睛,当他为你擦拭干净你沉重的眼皮时,你迫不及待地睁开眼睛——

“弗雷德!”

你忍不住坐起来整个人与他紧拥。

这时候你感觉到他的颤抖,不太明显,因为你也和他一样。他偏过头吻了你凌乱的头发,用掺杂着气音的方式偷笑。你忍不住也笑了,本来是轻轻的,但是逐渐放肆起来。现在不笑出来还等什么时候?你感觉肩膀上的力量明显在隐忍,于是用手去摸摸他,你们分开。

你看到弗雷德的嘴唇上带着血,额头上,脖子上……伤口数不胜数,血迹则近乎布满他整张脸,只有他姜色的头发还依旧发亮耀眼。你从他手里拿过手帕开始为他擦拭,可是为什么呢,嘴角总是放不下来。即使嘴唇抽痛痉挛,你还是执着的笑着,哭着。泪水浸润你的伤口,灼烧一般发出痛感。慢慢的将他漂亮的脸整理干净,水在触碰到伤口时他也会倒抽一口气,你只能更加努力地放轻动作,用左手工作实在是不太好过。嗯……比起刚刚来讲是干净不少了。弗雷德从你手里接过染红的手帕,浸到一边的盆里。他的手掌也被染红,但仔细看才能发现那并不是血手帕的错,其实是他手掌上的伤口,原因你当然无从得知。

这怎么什么都有?你不禁开始想。于是虽然有点晚,你环顾起这里的环境。不难发现,这是你熟悉的地方——尖叫棚屋。离你们不远的墙角还放着被斯内普教授撞碎的……那是床铺吗?总之很老很老的家具,斯内普教授被三个人的除你武器击中,似乎晕了很久。

弗雷德扭过你的脸,开始帮你清理。

你就顺着视线继续望着他背后的那扇窗户,而且搞清楚了寒意的来源。雪花冲过来糊在窗户上,像是被守护神咒挡在外面的摄魂怪。显然,霍格沃茨正在被暴风雪袭击。

“啊!找到了!”

先是一声欢愉的感叹,之后你听到吱呀作响的楼梯上穿出脚步声,凌乱不堪,似乎来者不止一个人。你并不慌张,因为那声音很好认,只是有些怀念。

果然进来了三个人,人人都像你们一样狼狈,脏乱着头发,血糊着脸。唐克斯小姐打着头,卢平教授跟在后面递给你们一块巧克力。最后进来的则是小天狼星。

“西里斯!”

你固然知道你作为拉普拉斯的使命已经结束,但小天狼星的出现显然不在你的考虑范围之内。甚至卢平教授和唐克斯小姐也是,在这里的所有人……你都见证过一次他们的死亡。你不知道的是,他们也都见识过你的死亡了。

“感谢梅林,感谢拉普拉斯小姐”

小天狼星没有嫌弃你因为骨折而畸形的手指,在手背上轻轻吻了一下。你还混乱着呢,卢平就也重复了一遍亲吻的动作,唐克斯则吻了你的脸颊。

要解释为什么他们出现在这里以及他们为什么会知道关于拉普拉斯的事情显然很难,但大家决定先回到霍格沃茨去,至少你们刚刚起死回生,不应该因为极寒浪费这好不容易拿回来的生命……你们准备跟着知名校友走尖叫棚屋的密道回霍格沃茨,从打人柳下面过去还离霍格沃茨近一点。于是你试图离开弗雷德的膝盖,却不能站起来。

就像解释拉普拉斯现象一样难,把你扶起来也是个难事。当然等你站起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发现你的身体已经混乱不堪……明显下垂的右肩,歪曲的上体,肿胀不堪的左脚还有又膝盖处面积极大的破损。当然还有刚刚被绅士们亲吻的手全部都是伤痛的痕迹。弗雷德看着你皱眉,那一瞬间你感觉到无比的羞耻,竟然让他看到自己如此不堪的样子。当然你也知道他不会那么想,眉头的意味也顶多是心疼。

卢平歪了下头,从怀里掏出魔杖来对你使了个咒。

“没办法,拉普拉斯的代价就是回溯期间肉体受到的所有伤害都会在回溯结束后呈现在本体身上……”这时候他们显得比你还了解拉普拉斯妖了,真让人火大。不过你必须得承认卢平让你感觉好多了,你刚想放肆地动动,就被他制止。

“嗯嗯!”他伸出一根手指挡在你面前,“咒语只能短时间止痛,我的建议还是赶紧去医疗翼”

弗雷德将你抱起来,现在的你至少有力气去勾他的脖子。

“我还是想先回一趟公共休息室”

 

 

“好了弗雷迪!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即使三个大人一直在重复“建议”你不要下来,任由弗雷德抱着你,但你心里明白的很,弗雷德身上也有伤,你宁愿自己因为苦痛而死也不愿意让他难受。

“口令”

最终他们还是由了你,弗雷德将你在胖夫人画像前放下。听到她的话,你感到无比安心。

回来了,一切都回来了!

看看卢平夫妇,这下他们有望回霍格沃茨担任教授了!小天狼星也是,不难想象哈利见到他会有多高兴!还有弗雷德……

弗雷德一如既往的注视你,他上扬的嘴角将眼泪带进你的眼里。

“龙渣!”

显而易见的颤抖,既是因为疼痛也是因为兴奋。你的气息不稳,伸手把手搭在弗雷德胳膊上。

被风雪包围的霍格沃茨的深夜,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爆发出惊叫。这与你的最后一次死亡时的叫声可大有不同,有一部分是被你吓到了,还有一部分是惊喜,所以称之为惊叫绝对是合适的。

金妮腾!的从沙发上站起,大叫赫敏。赫敏出现在楼梯口,摇着头有些无奈,但表情在看到你那一刻骤变。“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她们含着泪一齐扑上来,也一齐被弗雷德挡住。

“小心点女孩们,她现在是易碎品”

确实易碎呢,你对弗雷德的描述方式感到有些火大,但这正是你需要的,你为之努力为之牺牲……

于是她们轻轻的抱住你,你看到她们的手掌也有和弗雷德一样的伤口,布满整个手掌。

这……

罗恩跟在赫敏后面下来,第一句是大喊一句:“bloody hell!”然后直冲冲跑过来与弗雷德互碰拳头,脸上喜悦难掩。但不一样的是他不知道怎么对你下手,犹豫了半天只能揉了下你的脑袋,而你欣然接受。

“西里斯!”

哈利的喊声从楼梯口平台的窗台那出现,人也是。小天狼星站出来冲他张开怀抱,就像那年在凤凰社集合时。你们已经被格兰芬多人包围,很多人脸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痕,那是拉普拉斯的能力遗留。拉普拉斯妖以外的所有人都会保持回溯时间更改完成的最后一天的状态——卢平这样解释

更改完成?

这时候你才注意到,壁炉里烧着火,角落有一颗圣诞树。钢琴被盖上,摆着很多装饰,怪不多所有人都在今天盛装。

你们一行人确实保持了大战的状态……除了你自己,看看吧。破烂的黑色套装,那是你在弗雷德走后一段时间固定穿着的丧服的其中一套,你离开时身上也是这一套。无论如何,实在是不太符合圣诞气氛。在你认为短短二十余次的轮回里,原来已经过去了半年……你终于有机会来到你在意的主题,显然聚集在公共休息室的人里没有你心心念念的对象。

“他半个月前病倒了,虽然自从你走了他的状态就一直不好,但最近尤其严重……罗恩一直在照看他”赫敏走在前面,罗恩和弗雷德则搀着你往上走。其他人留在楼下,和三个大人一起感受圣诞气氛。哈利果然高兴到哭出来了,还被卢平笑话:“这就是救世主啊?”

楼上是孩子们的空间了。

“一周之前他突然开始高烧,43度,我都担心他会不会爆炸!”

罗恩的话把你的思绪拉回来,他转过头这样对你说。

“罗纳德,我必须得说如果在麻瓜世界,43度早就爆炸了”

他大受震撼,鼓着嘴光点头了。

你们已经来到宿舍,那个曾经为了双子&订婚者而准备的特殊宿舍的门前。有声音从里面传来,是人说话的声音。

“我听到有骚动,罗恩,那是什么?”

罗恩并没有回答他,但他推开了门。

乔治就在那,他本来背对着门躺着,你们都快挪到他床边了他才转过身。

声音似乎在你们的世界消失了。本来炉火的噼啪声应该还算响亮,呼啸的寒风也可以有一席之地。但你们静默了许久,男孩们把你放在乔治床边。他在看见你们的那一刻就坐起来,和看到你时的金妮如出一辙,不愧是兄妹。他的眼睛再次被泪水满盈,一如你踏上旅程的那天。不过他明显高兴很多,嘴角高高挂起,冲着你傻笑。

你艰难的抬起尚未损坏的左侧上臂,用健全的左手摸了下他的额头。

“我希望你不会爆炸”

你这样说,然后你们都笑起来。乔治的身上当然也有伤,但没有像弗雷德那样把尘土糊了满脸。继乔治给你一个轻吻之后,接下来的是兄弟们的重逢。

先是击掌,他们俩把手紧紧的握了,但还是有点不够,他们把彼此拉向自己,像以前一样贴紧肩膀,把眼泪滴在对方的肩上。

你们三个抱在一起哭起来。当然是喜悦的泪水,嘴角好像裂的发疼。你逐渐发现,发疼的不仅仅是嘴角。卢平的延缓咒时间结束,所有的疼痛一口气袭击上来,像被浸入用来处死死刑犯的死池一样。安心感和剧痛让你失去知觉,昏倒在了乔治的身边。

 

这种感觉还挺奇妙的,你的两位打着绷带的男友占据了你左右的床位,似乎只有你一个人刚醒。

“早上好honey”

“早上好sweetie”

熟悉的分开称谓的问好,让你感觉轻松极了。你需要说,若不是他们张口说话,你现在肯定还想拖着你骨折的手去勾魔杖。当然,你的魔杖在大战最终的结果是折断,等你可以走动了还得尽快去见一趟奥利凡德先生。

护士似乎刚刚结束给你的换药,下一个目标就是乔治。

“感觉怎么样?”弗雷德趁着乔治乱嚎的时候歪过头搭话。

“你身上大部分的伤已经修复完了,就在你睡着的时候”

确实,你抬了一下右手。有一股莫名的力量牵引着你,但剧痛已经消失了。

“睡?多久?”

“一晚上而已。我本来你会睡更久,毕竟你已经……很久,没有睡觉了”

弗雷德在完全没有必要的地方整理了措辞。

在你们闲聊的时候,护士两三下解决了乔治的换药开始奔向弗雷德。这次换成乔治与你说话。

“我们很幸运!如果恢复得好的话还可以赶得上圣诞舞会”

似乎墙角的圣诞树上的装饰也在同意一样,搪瓷医疗盘也发出咣当的声音做回应。

“那可实在是太棒了”

你下意识回答道。说到圣诞舞会,你就想起来你一整晚奔忙的双腿。在欢快的舞曲时被双子在舞池里扔来扔去,甚至弗雷德一个失误把你扔向了罗恩。后者则像接到了一块烫手山芋,只是拉着你合着音乐转了一圈就把你还回乔治手中。

还有音乐在转为抒情时,你们又开始贴近彼此。乔治红着脸驼背好能顶上你的额头,毕竟不能只委屈你一个人穿着恨天高去配合男友们的身高。

那是你在霍格沃茨期间最快乐的时间,平安夜你被乔治高举的榭寄生“陷害”,“被迫”和弗雷德接吻,反过来也整了一遍。能吻到暗恋对象你已经很幸福了,没想到之后你被双子堵住出路,裹挟着进行了告白。

接吻的界限也只有1和无限。

“那可真是……太好了……”语气也不禁软了下来。你差点哭出来,只能快点整理情绪,打起精神!

“所以,今天是几号了?”

“平安夜!”“平安夜!!”

梅林知道你花了多少精力才没让脏话从你嘴里涌出。

fin.

评论 ( 13 )
热度 ( 12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