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声优群像】Seiyu On ICE 5

诹游场

【Sigma7俱乐部冰场】今天总教练似乎不在,据说是陪俱乐部里的种子选手去参加国际大奖赛的海选了。比平常冷清不少的冰场入口处站着两个少年,一个眼里闪着光,另一个则只是笑着。

 

 

 

“你不去看小野的比赛吗?你不是还挺喜欢他的来着吗,就算是预选赛也好,去看看嘛”

“不,不用了。小野那里有安元教练陪着肯定没问题的,反而是顺一你的曲子比较重要……”

“那种东西都无所谓啦,之前教练就说了,这个赛季只让我上日联赛。曲子没法到位,教练也不能编舞啊~”

“那,顺一你来提想法吧!只要你说了,我一定能按照你的要求写出来…”

“不用了”戴眼镜的少年一段焦急的辩解和争取,被对面的人用冰冷的声音截胡了。他瞬间哑口无言,张着嘴却只是干着急,明明还想说些什么的。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啦~教练说我的步子比较适合热情的风格,游佐酱你不是不擅长吗?没有办法的事。”

他明明上一秒还在冷着,之后却用异常欢快的语调对游佐这样说道。他的眼睛眯着,但事实上目光在四处逃避着游佐的注视。

“什么没办法……”

“啊?”

“说什么没办法啊!那不是你重要的比赛吗?!因为你说喜欢我的曲子的,我也想帮你谱曲啊!要是因为我的问题让你的比赛输掉了……”

“那不就是我的错了吗……”

他用嘶哑的声音喊着的同时,声泪俱下。诹访部慌了手脚,只能赶紧靠过去摸摸游佐的脑袋,只是说:“不是你的错,怎么可能怪你啊……”

诹访部轻轻摘下游佐哭湿的眼镜,伸手去抹他的眼泪,但是被游佐拍开了手。“别碰我”

游佐倔强而柔软的声音一下击中了诹访部的心脏,无奈之下只能伸手拍拍游佐,说:“我会好好想想的,你就等着我的信息好了。游佐酱你记住,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不想勉强你而已。”

哭啼啼的游佐则强硬的抬起头,再次喊:“你在小看我吗!我再怎么说也是音乐专业生!不要小看我的专业啊!”

“所以都说了没有啦……(だから別になめているじゃないで)”

游佐收起湿哒哒的眼镜,擦干发红的眼睛,挺起胸正气凌然的对诹访部下了战书,虽然落在诹访部的耳朵里之后依旧是软软的抱怨就是了。

“我今天要回去了!想让我给你写歌的话就自己登门找我吧!”

回去了,啊……回去了也许还好。诹访部想留给自己一点练习的时间,若是说想要利用有限的时间改变他的步伐风格那是不可能的事,他也不能指望游佐为他做出天大的改变。无论是改变曲风还是花费时间,只要是会让他为难的是,诹访部是一件也不愿意沾,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要说这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还是会有点让人在意,一边是音乐大学的学生,一边是现役的花滑选手。身为和当赛季最受瞩目的选手小野大辅出自同一俱乐部的诹访部顺一,自然也因为是Sigma7旗下学员而备受瞩目。曾经夺得国际大奖赛的季军——也就是说他可以和胜生勇利相提并论的教练安元洋贵。作为花滑选手,诹访部身边的一切都不能再称心如意了。今年,诹访部终于要脱离青少年组步入成年组!因为微妙的生日时间而头疼不已的他这个赛季就可以和实力强硬的选手们同台竞技啦,在为此欢欣雀跃的同时他也很快意识到,成年组需要依靠的不只是高强的技术了,音乐的选择,舞步的编排也至关重要。


tbc.

评论
热度 ( 9 )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