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kisslanding 5

对不起这章实在是短的过分了!因为我生病到难以起床啊!下次更圣诞番外!甜又长,好不好?

  “各位乘客,由于机上有乘客突发紧急疾病,我们将在伊尔库茨克机场紧急降落,落地三十分钟后,飞机将重新起飞。”

  超级软着陆的情况下,对起落架的释放时间有很大的要求。飞机并没有在上空盘旋多久,就已经非常接近地面了。伊尔库茨克通天的松树感觉都可以剐蹭到飞机。闫钶过来拎走了急救箱,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进来。

  “地面急救人员已经待命,降落后走d航站楼在53号登机口停靠”

  “收到收到”

  余沐阳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但这对莫文轩来说无疑是陌生的。他只在教材上读过这些内容,更没法面对现在这样苛刻的降落条件。

  但现在他必须做到。

  20米,他们已经到达了跑道上空。余沐阳屏息凝神,拉住手柄小心的控制着力度。莫文轩则盯着舷窗前,分辨着他们应该从哪条路到达d航站楼。

  10米,地面调度的声音不断的传入耳机,报告的声音在中控室响成一片。

  5米。也不知道那名乘客的情况怎么样了,余沐阳的手心沁出汗水,险些手滑脱离方向盘。

  4米。人类就是这么脆弱啊,也不知道哪一天就突发什么情况,性命难保。

  3米。心脏病啊猝死什么的,根本是没法预料啊。我这种昼夜颠倒的工作,风险岂不是比普通人还要大很多。

  2米。停机坪里蚂蚁大小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穿行着,可能你也不知道哪一天,谁就会不见……

  1米。

  好想见傅韵哲……

  “乘客已经送去医院抢救了,大概是脱离生命危险了。你们机组的表现非常好,及时的给乘客做了抢救工作。稍微调整一下准备再次起飞吧。”

  伊尔库茨克再到北京就不远了,大概一个半小时就能解决。

  这时候要是能有音速飞机就好了。

 

  开灯的时候他也没想到床上还躺着一只傅韵哲。他明显是被灯光刺到了眼睛,眼睛下面一圈厚重的黑色。余沐阳还依稀记得今天他有早班,大概是扰了他的清梦吧。傅韵哲见了他,半天没说出什么话。

  “把灯关上吧”

  “我先睡了,今天还有早班”

  余沐阳关了灯,就这样站在黑暗之中。半晌,傅韵哲听到抽泣和水滴在地板上的声音,伸手打开床头灯。被泪流满面的余沐阳震惊到瞳孔放大。

  记忆里他是多么神经大条的人,什么事情都笑笑就过去了。

  “怎么了”他小心翼翼的问

  “你怎么就不问问我,为什么回来晚了”

  “我还记得你今天六点要上早班,为什么你就没有发现我晚回来了两个小时呢!”

  大概是忘记了已经分手的设定。傅韵哲满脑子只剩下把他抱在怀里安慰的愿望。他也确实这样做了。然后余沐阳闷在他的胸口,声音低低的,喊到:“我也不想离开你一秒啊!”

  不是你漏看了一章,是我不喜欢4这个数字!

评论 ( 10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