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muleto trae buena suerte~

欢迎来到加帕里音乐社

全员向 兽化预警(明日方舟的那种兽化)just to cheer myself up 的短打,欢迎来到加帕里(兽娘)公园衍生  ?


start


  每天最后一个醒的不一定是林墨,虽然他经常错过早饭时间,但今天明显就是个个例。今天没有被门框卡到角,静悄悄的出现在餐桌上喝着牛奶。傅韵哲出现的时候还以为他是墙根的发财树呢,洗漱之后戴上隐形眼镜回来才发现是林墨。

  “咦!吓我一跳!”

  “能被鹿吓着也是辛苦你了。”

  傅韵哲花白的长尾巴摇了摇表示并不介意林墨的调侃,雪豹出身的傅韵哲此时坐在餐桌前喝牛奶,这个场景实在有点诡异。

  还有人梳了辫子。

  ???

  两个人一齐转过头去才看清跌跌撞撞走出来的是个什么东西,看发色当然知道是池忆,但他的两个长长的耳朵不见了。那玩意平时都是他拿来当披肩似的,毕竟垂耳兔的耳朵很好使。

  啊,打结了。

  池忆本人似乎并不在意,忽略了两个人的目光径直奔着厕所去了。

  “亲爱的你不睡会了吗……”

  “托你的福,不然我今天可能六点就起了”

  “对不起啊……亲爱的……”

  傅韵哲向屋里瞅了瞅,皱了下眉。

  “你怎么一到这会就这么兴奋~”傅韵哲回头正好看见孙亦航伸出舌头舔林墨的鹿耳,林墨也回敬似的捻了下孙亦航的角尖。孙亦航傻子似的笑了,盘旋的角上方的耳朵高兴的抖了抖。

  “啊——谁把我耳朵打结了!!!”

  “枕头——”

  傅韵哲被吓了一跳,直到听见余沐阳说话他才知道余沐阳来了。来不及问你什么时候来的,余沐阳揪住了他的耳朵。

  “看的很开心啊你……”

  “哪有~这不是在等你吗”傅韵哲讨好的把尾巴缠到余沐阳的腰上,脸一个劲的蹭才使得人消了气。两个人腻歪完了一阵子才发现莫文轩出现在了餐桌上。熊的圆耳朵摇的倒像兔子一样勤快,今天也在祈求林墨允许把林嘉浩嫁给他。

  “我觉得你可以继续睡觉去了”林嘉浩擦试着树叉(其实是角)上的水珠如是说。


 


大概莫得后续……

arknights玩嗨了的产物……

那黄锐大概是刀客塔吧……

周四福利(?)我要上学了——然而我上两天又休息了——


评论 ( 6 )
热度 ( 53 )

© 尹苏酥-时差党接无限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